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HuracanEvo店内现车颜色多选

2020-12-21 10:35: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Huracán共有4款车型,其中Huracán EVO RWD和Huracán EVO RWD Spyder为后驱版本,Huracán EVO和Huracán EVO Spyder为四驱版本。外观和动力参数方面也稍有区别。

\

  新车外观基本与标准车型一致,提供五种引人注目的新外观颜色,分别为:erde Shock(绿色),Arancio Livrea(橙色),Celeste Fedra(蓝色),Arancio Dac(橙色)和Giallo Clarus(黄色)。同时不论外观为哪种颜色,其都配有磨砂黑的车顶、扰流板、前保险杠以及侧裙,并带有同色条的后视镜。

\

  Huracán EVO车型独有的设计,另外侧面还能看到车尾增加了一个小尺寸的尾翼,五辐式轮圈与该车系顶级的Huracán Performante车型一致。Huracán EVO Fluo Capsule的侧面,增加了细节部位的哑光黑装饰,比如外后视镜、侧裙等部位,另外五辐式轮圈也采用了黑化处理。

\

  新车继续搭载了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同时提供后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其中后驱版最大功率为610PS,最大扭矩560N·m;四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640PS,最大扭矩600N·m。

\

  公司主要业务:豪车定制 销售 咨询

  各种车型 Bentley宾利 Rolls-Royce劳斯莱斯 兰博基尼URUS 迈凯伦 法拉利 奔驰迈巴赫等高端豪华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