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凯伦GT刀锋银那玛卡蓝店内现车优惠价

2020-12-21 11:20: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620匹马力引擎的轰鸣响彻山谷,全新迈凯伦GT唯一的高原反应就是兴奋撒野的心情。在高原公路的酣畅驾驶之余,破格玩家们还在白马雪山的壮美风景之下品尝了著名的云南小粒咖啡。云南优良的地理位置、气候环境更适宜小粒种咖啡的生长,成功形成了云南小粒咖啡“浓而不苦、香而不烈、略带果味”的独特风味。

\

  全新迈凯伦GT凭借中置发动机布局带来的操控优势,满足横跨大陆长距离旅行的超凡体验,以及唤醒感官的精美造车技艺,呈现出全新GT 独一无二的视觉美学与平衡艺术。

\

  T「野」性持续释放暂告段落,探寻臻味的旅程仍然持续前行。继探访云南香格里拉的绝世光影与美食佳肴、体验过甘南地区的野奢以及成都大师级川菜的创新演绎,全新迈凯伦GT“臻味寻踪”的精彩旅途还将踏上新的征程,继续探寻旅行真谛.

\

  迈凯轮GT看起来非常熟悉。由于它采用与迈凯伦其他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因此GT借鉴了一系列车型的设计理念,包括Senna,720S和570S(如果你喜欢的话也可以叫570GT)。在前面,鼻子和引擎盖类似于720S。

\

  公司主要业务:豪车定制 销售 咨询

  各种车型 Bentley宾利 Rolls-Royce劳斯莱斯 兰博基尼URUS 迈凯伦 法拉利 奔驰迈巴赫等高端豪华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