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古斯特标准轴落地价格全国最低

2020-12-21 14:00: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不管你对于汽车是否有关注,都理应听说过劳斯莱斯的大名。这个立足于车界顶端的品牌,不仅是众多平民百姓的毕生梦想,更是令无数富豪疯狂的存在。而在它旗下众多的车型之中,最为昂贵也是最为出名的莫过于幻影了。但由于其售价实在是太过于昂贵,所以劳斯莱斯便推出了古斯特,希望它的出现能够让消费者们再多一个购买选项。

\

从第一代古斯特推出到现在已经整整十年时间了,在这十年之间人们对于它的热情丝毫不减。正因如此,劳斯莱斯便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2021款古斯特,且以473万起售价进行发售。那售价如此昂贵的它,表现究竟如何呢?它是否具备豪车应有的硬实力呢?

\

虽然说古斯特是劳斯莱斯的入门级车型,但是它的气场却毫不逊色于幻影。前脸部分相较于老款而言,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是最经典的劳斯莱斯家族式设计。方方正正的灯组内侧被置入了激光大灯,所以它的视觉效果相对会更好一些,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如此灯光的采用还会使得它的照射距离达到600多米。进气格栅下方依旧采用熏黑式设计,只是前保险杠的设计更为新颖,且运动感更加强烈。

\

由于此次新推出的车型为古思特 6.7T 标准轴距版和古思特 6.7T 长轴距版,所以二者的车身尺寸也有着很大差异。前者的整车尺寸为5546*2148*1571mm,而后者的整车尺寸则为5716*2148*1571mm。除此之外,它的造型并无太大变化,依旧采用经典的溜背式设计,而至于它车门的打开方式,则为标志性的"马车式"。此外,它还特地加入一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部分的腰线,如此造型不仅会为其营造出时尚、大气的感觉,而且还会将劳斯莱斯古斯特的尊贵气场全部凸显出来。

\

从车尾部分来看,它的设计似乎有些太过于简约。虽然如此,但这正是劳斯莱斯一直以来惯用的设计风格。颇富层次感的车尾设计与之简单而又独具辨识度的尾灯结合在一起,便使得它视觉效果尤为突出。由于版本不同,所以二者的排气布局也有所差异。长轴距版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布局,而标准轴距版采用的则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虽然说它车尾部分的设计太过于简约,但谁会在乎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