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宾利飞驰象征着无比尊贵时尚立标

2020-12-22 09:51: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想了解更多优惠或者关于本车的资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添加微信享受购车优惠

e07c-iumkapw3791390.jpg

  2020款宾利飞驰限量版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它醒目抢眼的外观和举重若轻的性能只是初步印象,更多深入感受,还得您亲自体验。

24b5-iumkapw3791217.jpg

  2020款宾利飞驰限量版的外观车身涂装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锋利的棱线为宾利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侧面采用的大尺寸轮毂运动感十足,大尺寸卡钳直观彰显其内部蕴含的狂暴动力,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时尚优雅的设计感觉。

0c1a-iumkapw3791079.jpg

  2020款宾利飞驰限量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的造型与现款欧陆GT相似,圆形大灯组整体灵感来自水晶切割设计风格,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造型规整,与角度垂直的车头相得益彰。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同样由大量镀铬材质覆盖,而内部也由镀铬饰条所分割,视觉效果十分夸张。重新设计的车头的飞翼“B”字徽标可点亮,并可在车内可控制升降。

f9c1-ixeeiry7530350.jpg

  2020款宾利飞驰限量版采用了镀铬散热器矩阵格栅,并搭配与车身同色的下格栅嵌件或镀铬嵌件(作为可选项提供)20 英寸 6 辐 3 柱式铝合金轮毂、黑色漆面制动钳和椭圆形镀铬排气管均属标准配置。黑色的品徽标和 W12 徽章也可为您的专属飞驰增添异彩。

7e8d-iumkapw3791149.jpg

  2020款宾利飞驰限量版延续了一个世纪以来宾利个性化设计和量身定做的品牌灵魂,通过完全手工化制作把豪华及个性的品牌理念渗透到汽车的制造过程中,绝对保证独一无二的需求。

90a7-iumkapw3791272.jpg

  2020款宾利飞驰限量版的旋转显示屏让您创新科技让您畅享非凡旅程。它隐匿于精美的仪表板饰面后,在发动车辆时,仪表板饰面会旋转,显露出数字显示屏,您可以使用其中的App、媒体和查看车辆信息。再次转动显示屏,显示出三个经典模拟表盘,周边镶嵌有珠宝般璀璨的镀铬边框。您可根据需求,通过旋转操作来开关显示屏。

d4da-iumkapw3791309.jpg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18622193555洪小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经销商电话:18622193555 (同微信)洪小寒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