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凯伦720s一款让你望尘莫及的超跑

2020-12-22 14:11: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很多人对于迈凯伦车型的了解并不算多,向周遭的朋友看迈凯伦车型时,总有一种言论——看,这辆车在对我笑!当看到这辆720S时,这种观感有所减弱,少了一些邪魅,多了一丝外生物的高端科技感。

\

迈凯伦车型相较于意大利的兰博基尼法拉利,在外观上没有这两个品牌车型那么炸裂,但它那份收敛却能够展现出一股英伦独特的味道——优雅、从容不迫。

\

作为650S的继任者,720S车身采用了一体式碳纤维车壳,车底的扩散器也是碳纤维材质。整车质量控制在1283kg,比650S降低18kg,下压力还提升了50%。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720匹马力,零百加速2.9秒,极速可以达到341km/h。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