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埃尔法双擎悬架改装 埃尔法商务车顶配

2020-12-22 15:08: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2-10至2021-07-28

丰田埃尔法是纷繁的MPV市场里最闪亮的一颗,具有“尊贵、奢华、自如”三大特点,明星、政府官员、企业家等一切行事低调但又懂得享受生活的人都会成为它的潜在客户,尽管售价一直高高在上,车友们还是无法对它say no.自从丰田埃尔法官方进口到国内贩售以后,加价一直都是埃尔法认知度最高的标签,没错,凭借高端的商务定位、多年来的外界口碑,埃尔法在国内受到了土豪们的认可,一般现车加个20万来卖都是常有之事,如今丰田再推出了埃尔法的新车型埃尔法双擎,该版本最大的变化是动力系统使用上了2.5L+电机的混合的动力系统,并且还带有E-Four电四驱技术。购车请看文章末端!!\

   外观方面,埃尔法双擎并没有做任何改动,对于如此抢手的车型,丰田明白完全没有必要再费工夫再作改变,如果只看外观的,可以肯定的是第一眼无法分清楚究竟是3.5L汽油版还是2.5L混动版,埃尔法孪生兄弟威尔法也推出了威尔法双擎,个人感觉威尔法的外观更时尚霸气有设计感,也更有改装潜力\

 埃尔法双擎最多槽点就是这张脸,巨型的镀铬盾牌型中网占据了整张前脸的50%视觉重心,双擎版相比燃油版前脸唯一的变化在于中网的logo变成了带有蓝色底的样式(不用想,不能发光)另外购车方式见文章底部!\

中网两侧有镀铬饰条,从大灯一直延伸至护杠底部,设计的霸气质感十足,两侧的雾灯采用LED光源,并且设计也是极其简单,显然并非复杂的设计才能体现出质感,埃尔法双擎配有360°全景影像,对于这么大型的MPV而言,这样的配置也是有一定必要性的,大灯采用全LED光源,下方有LED日行灯,大灯样式同样相当简约,但结合中网出来的气质就是霸气。

\

埃尔法双擎车身轴距3米,车长接近5米,这样的巨型尺寸基础上,车身不需要有什么复杂线条就可以营造出天然的质感,埃尔法和埃尔法双擎车身差别在于两侧前翼子板的混合动力标识,埃尔法擎前面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而侧门是电动门,通过钥匙或车内按键、门把手都可以控制打开\

轮胎采用了镀铬多辐射式设计,燃油版埃尔法双擎轮胎尺寸为235/50 R18,而埃尔法双擎轮胎尺寸为225/60 R17,胎面宽度和轮毂直径都变小了,轮胎也从燃油版的东洋轮胎变为普利司通的动力侠H/P,动力侠是主打SUV的系列轮胎,用在埃尔法双擎上是因为增加混动系统后车身重量提升,而SUV轮胎胎侧的支撑性要比轿车轮胎好,所以转而使用该系列轮胎。\

 尾部埃尔法双擎也是直接移植埃尔法,并没有做丝毫设计上的调整,不过埃尔法这个尾部的设计也是粗暴直接,根本不需要太多的线条,方正的结构加个硕大尾灯足矣,尾灯拥有大面积的LED导光带设计,远处就能看出这是埃尔法车系,后面丰田标识也更是换成混合动力专属的蓝色底标志。\

尾部下方有丰田混合动力标识以及E-Four电动四驱的标识,别看这标识很简单,背后是丰田最具代表的技术,E-Four电动四驱系统实际上是后桥完全由电机驱动的一项技术,后桥在需要时会启动电机输出动力,尾标带有utive Lounge 表示这是贵一些的尊贵版,便宜一些的是豪华版。\

内饰:豪华是第一要义,内部双擎版和燃油版保持一致,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方式,当然最重要的是第二排的老板座椅,拥有多种电动可调角度,埃尔法双擎只有两个版本,分别是豪华版和尊贵版,豪华版座椅使用的是真皮+合成皮,而尊贵版座椅使用的是Nappa真皮+合成皮,并且只有尊贵版才有第二排Ottoman宽适旗舰座椅,其拥有电动腰托、可调头枕、可倾倒功能,并且还有座椅通风加热、座椅记忆功能,比豪华版贵了5万块,一部分成本就花在这里。\\

埃尔法双擎动力系统采用2.5L+电机作为动力源,变速器则是E-CVT电子变速器,

 

埃尔法双擎使用的是2AR-FXE歧管喷射直列四缸2.5L自吸发动机,其使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压缩比为12.5:1,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98N·m。

\

电机方面,前电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5kW/270N·m,后电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50kW/139N·m。官方表示埃尔法双擎综合工况油耗为7.1L/100km,而埃尔法双擎悬架依旧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并且在埃尔法车系上,后悬架的多连杆结构设计经过优化的E型多连杆,其占用车内空间较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 4042 4333 梁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