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路虎行政创世国六巅峰钜惠最新价格

2020-12-23 09:23: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操作,升挡比较积极,且平顺性出色,最大功率380马力(25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450牛·米 /3500-5000rpm,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

标配:滑动全景天窗、手势天窗遮阳帘、20寸轮毂、全尺寸备胎、与车身同色鲨鱼鳃、新款LED大灯、四区空调、冰箱、智能卡、感应尾门、电吸门、前后雷达、车道偏离预警、全地形进程控制ATPC、打孔温莎真皮和卡拉哈利面板、主副驾记忆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英国之宝380W音响、环境照明灯、二排电动调节、刹车大卡钳、胎压监测、地毯、方向盘加热、后排电动遮阳帘、主驾可控电子儿童锁。

\

2020款揽胜行政外观变的更为帅气之外,更欣赏的还是内饰上,19款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

\

20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头枕自动调节、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和座椅按摩等诸多功能。其音箱也为量身定制,源自英国专业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传达极致的音质体验。除此之外,可以选配10.2英寸的电视屏幕、冰箱以及可调节LED灯环 境灯等都是为贵宾特意设置的。另外,电动窗帘、全景天窗都是行政版揽胜的标准配置。

 

胜行政 20款 3.0T 汽油 Vogue 加长配置:环影,【二代】【抬显】300LY创世座椅包 (前后座椅通风加热,前座椅按摩)金属漆、24向温莎豪华打孔真皮座椅、滑动开启全景天窗、二代地形反馈、全地形进程控制、倒影、自动刹车、车道偏离、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无匙进入/启动、雾灯、防眩后视镜、前风挡玻璃加热、矩阵式全LED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后排座椅、40/60后排电动放倒功能、后电动遮阳帘、室内可调彩色氛围灯、发光迎宾门槛、方向盘加热、电吸门、20寸轮毂、全尺寸备胎、体感电尾门、隐私玻璃。

20款行政3.0HSE外观都是简约直线条,整体造型硬朗大气,符合其大型的身份定位。前脸看起来更加方正硬朗,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使得全新更具力量感。行政版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充满霸气。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