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法拉利488为荣誉而生带你体验赛道激情

2020-12-23 13:46: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法拉利488法拉利旗下的一款超级跑车,采用了3.9升V8双涡轮发动机,满足高速运动的需要。

\

当488GTB带着这台3.9升V8双涡轮发动机问世,宣告的其实是涡轮增压车型的全面回归——除了多少有些试水成分的CaliforniaT之外,30年前那台被无数人奉若神明的F40搭载的可也是一台V8双涡轮发动机。

\

高速公路巡航时488GTB的舒适性和安静程度实在不像一辆战斗力十足的MR超跑——至少在限速区间内不像。配合带有颠簸模式的悬挂,在乡村公路上过减速坎、轧过井盖都不会有过于敏感的弹跳,甚至比已经很容易上手的458Italia更有亲和力。

\

7速变速箱采用了双离合结构,自动换挡的逻辑、时间点和顺畅程度都是法拉利历史上最好的,比650S或Huracan都控制得更平顺,不过堵车的时候还是建议耐心一点,等前面车走远一点再轻踩油门往上跟,毕竟强大的扭矩对于半结合状态的离合器来说是种摧残,再平稳的电子控制也难以彻底补偿这一点。唯一有点烦心的是低速时轻踩刹车的吱吱声,好在瑕不掩瑜,488GTB的全新一代碳陶刹车系统是同级别中最先进的产品,即便是温度低于0摄氏度的冬季,初段的制动力也不会像以前的同类系统那样木讷,高温时的抗热衰减性能和稳定性表现自然不必提,让人非常踏实。

\

它无疑是一辆快车,在458Italia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的空气动力学和电子辅助系统让488GTB变成了一辆非常容易上手的法拉利。但即便工程师们竭力将这台野兽般的V8增压发动机按照法拉利的传统来驯养,加速时的野性和暴躁依然难以掩藏,它也绝对有能力变成一辆非常吓人的法拉利。488GTB像走钢丝一样将传统与叛逆间的平衡拿捏得恰到好处,它是里程碑,更是宣言书——在LaFerrari的V12+KERS科技下放给下一代法拉利12缸街车之前,也许488GTB这台V8双涡轮发动机的V6变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