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宾利2021新款多少钱-宾利飞驰怎么样

2020-12-23 14:44: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2-23至2020-12-31

宾利飞驰彰显着宾利鲜明的设计风格:霸气的车头、网状的电镀格栅、四个圆形车灯、大轮毂和强悍的车轮拱板,这些都象征着活力与激情。对于前门结构,宾利汽车以更少的零部件实现了更高的质量和精致度。材料的高效运用使车门的运动和质感都得到优化提升。

\

宾利飞驰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

\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333km/h。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和48V主动防倾杆等。性能表现也非常出色。

\

宾利飞驰内饰设计展现出宾利品在打造现代奢华座舱与创新技术运用领域的造诣,新增的直纹胡桃木饰通过特殊切割工艺实现富有现代气息的精美木饰面板。此外,新款飞驰主打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仪表板中央的饰面无声地滑动翻转,可呈现出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该屏幕上配备三个可自定义设置的数字界面。

\

宾利飞驰坚持手工打造,它缓慢的生产周期,让它像濒临灭绝的保护动物一样珍贵。后排座椅可满足客户在旅途中对于舒适性的至高追求,座椅配备可折叠中央扶手与手动展开式中央头枕。当头枕收起时,可成就更为宽广的视野范围,保障了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

宾利飞驰W12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宾利飞驰W12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

\

宾利旋转显示屏让您创新科技让您畅享非凡旅程,宾利飞驰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豪华与舒适的享受主要来自那选材高档做工精致的内饰氛围,车内光线充足,且静谧,端正其中能够感受到身心的松状态。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