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雷克萨斯LX570进口顶配价格最低

2020-12-24 16:48: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2-24至2022-03-31

如果你想要一台强悍性能的越野SUV,那么我想丰田陆巡、奔驰大G和雷克萨斯LX570一定是三款不错的选择对象,那么今天就随小编来看看这三款车中性价比不错且块头巨大的雷克萨斯LX570吧,作为与陆巡同一平台打造的它,一经上市就成为同级越野豪车中的翘楚。

\\

雷克萨斯LX570天生有着一副野蛮的外表,虽身着华丽的外衣,却抹不掉它与生俱来的野性。气势磅礴的前脸设计,坚实有力的侧面腰线,凸显LX570的强劲动力和沉稳气质。LX570外驭豪迈,内蕴尊崇,兼具领袖风范与贵族气质。

\\

雷克萨斯LX570搭载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530Nm,当转速达到2,200rpm时,发动机便可提供90%的峰值扭矩。

\\\

雷克萨斯LX570的内饰风格豪华且做工与用料非常显档次。相较于老款产品来说,新LX570看起来更加时尚干练与欧洲对手们放在一起,也不会觉得落伍。其中控台整体的设计为3D金属调性,而向两旁延伸的冷气出风口也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有气势。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华速盛唐展厅
经销商电话:15122889655【同微信】15822756602【同微信】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