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一路升级 惊喜上市

2021-01-01 07:48: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七座商务车,如奔驰轿车的设计很吸引眼球,豪华感提升了很多,中控台顶部还运用了纯皮质缝线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如果老板自己来开,也不会觉得很掉价,如果是给司机来开,那就偷着乐啦。碰撞预防辅助系统 (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帮助驾驶员与前方车辆始终保持最短安全距离。该系统在本车与前方车辆之间小于最短距离时发出视觉警告。如果有碰撞风险,还会发出声音警报。
\
 国六排放奔驰V260L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当座椅靠背倾斜度较大时,可以通过一个气垫增强乘客的安全保护效果。
\
 奔驰V260的内部装有TEMPMATI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它可以通过加热和冷却空气出口的分离技术完全关闭或打开。乘坐舒适,在汽车上工作和开会的便利。这款新车在原始大方和简单外观的基础上配备了半自动电动门和车身颜色处理。摆脱以前的威霆的简单风格,展现梅赛德斯-奔驰威霆的高端氛围。
\
 车身侧面,奔驰V260鲨鱼T版的亮黑色窗框饰条让它多了一些神秘感,再加上多幅式的双色运动轮毂和黑色侧裙,使其新车在保留了整车稳重感的同时,又增加了一些运动范。
\
\
 奔驰V260鲨鱼T版的车尾比较方正,六边形的后档面积很大,给人很敦实的感觉。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和夸张的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性能感,气场丝毫不输丰田埃尔法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赵湘路与白马路交口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