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上海奔驰商务车专卖V260L高顶半隔断

2021-01-04 10:12: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领略到极限速度,尽享更好的驱动力和驾驶稳定性,体会大自然所带来的光与空气的极致平衡,奔驰V级尽享奔驰别具匠心的阔朗与舒适。 选择豪华商务车,就要挑选别具一格,个性化鲜明的品牌,无论是外观或是内饰都能突显它的优点,呈现它的魅力。

\

 

\

梅赛德斯-奔驰徽标设计嵌入其中,突显着驾驶者卓尔不群的高贵身分和特有品位。奔驰商务汽车外观上向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跟进,同时又不停张扬狂野,满是动感而又张力满满的设计,宽阔的车头配上奔驰的车标,霸气彰显。

\

奔驰V260L商务7座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前后及高低角度调节,更集成了多项实用性功能操控,便捷随心、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奔驰V级中央扶手箱,被设计成了一个拥有最冷可达零下18度的车载冰箱,夏日出行更为便捷!

\

第二排座椅安装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奔驰V260L改装无高顶无隔断7座商务车八向电动调节: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

\

新车空间灵活性的提高则是它更大的特色:2+2+3座椅排列,也是当今豪华商务车较为流行的设计,极大的后排空间和载物能力都使得它在于竞争对手分析的交锋中可以有着更弱的优点。给人的第一印象则是优雅与尊贵,其自身又极富运动性能,无论风霜,都将为主人领航。奔驰V级采取了短前悬设计,侧边线条平直,给人一种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比较合乎V级的定位。

\

后舱的车灯也很用心,尤其是两侧的长条氛围灯,做得很有豪华感。车顶设计了双景超大电动天窗,白天可大大增加车内的采光,夜晚可以享受梦幻的星空,为您的出行大力增加一份不言而喻的惬意。

\

奔驰V260L后排的座椅被设计成可以电动放平成一张双人床。这样的实用性设计确实增色不少,也使得奔驰V260L版同样适用于家用,毕竟,能在旅途劳累的时候有张柔软舒适的床稍事休息,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奔驰商务车专卖店 

 

欢迎各位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谊赫名车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33-7022-6676 王经理(同微信号)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