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法拉利488 Pista现车价格全国最低多少

2021-01-05 15:02: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外观上法拉利对488 Pista进行了一番改造,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速度狂魔。纤细的前扰流板异常锋利,两组大灯中间有着凹陷下去的深深孔洞。黑白相间的纹路从车头经过车顶,一直贯穿到与车尾融为一体的扰流板。由于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488 Pista不需要其他高性能车上巨大的独立尾翼。

\

法拉利488 Pista车内充斥着摩擦力超强的Alcantara面料,无论座椅还是中控,都被细细的红色饰条贯穿。驾驶员侧前方是一块鱼鳍形状的碳纤维薄板,上面装备着弹射起步的按键。掀开黑色地毯,下方就是铝制的地板。抵住比其他车辆都要大很多的刹车踏板,按下方向盘上的红色启动按钮,488 Pista的3.9升V8发动机就轰鸣着启动了。

\

V8发动机的威力增加了,它的的红线转速接近8000转。与法拉利之前自然吸气V8的尖叫不同,这台增压发动机启动时伴随着深沉的咆哮声,其中还夹杂着涡轮增压器尖锐的呜呜声。这台艺术品一般的发动机拥有7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70牛米,在功率重量比上488 Pista比世界上所有的法拉利都要出色,它只需要2.8秒就能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

令人惊奇的是,即使是在第二运动的“CT Off”模式下488 Pista的七速双离合器也很顺畅舒适。松开油门的时候,自动模式下变速箱会迅速降档,据说它的换挡速度只有30毫秒。在意大利的城镇公路上这辆车的平顺性完全可以接受。而在Fiorano赛道中,这辆超跑格外稳定灵活,驾驶员每一个轻微的转向动作都会让它做出反应。

\

法拉利488 Pista装备了新款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K2轮胎,它拥有惊人的抓地力。Pista车型的响应速度比488 GTB更快,而且也更容易控制转向过度。驾驶员可以尝试进行漂移,矢量控制系统会在需要的时候对某个轮胎进行轻微的制动,从而让这辆车在漂移的过程中保持在可以控制的范围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