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Urus顶级霸气大牛 牛年特惠50w

2021-01-06 09:26: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兰博基尼Urus,新高挑的腰线由前翼子板后侧一直延伸至尾部微微上翘,让兰博基尼 Urus看上去动感十足,前脸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内部导光带采用家族设计,尾部采用家族式的尾灯以及带有中央Logo的亮面饰条,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 排气布局。兰博基尼Urus的定位是一款大尺寸高性能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990/1990/1660mm,比路虎揽胜还长了18毫米。

7f4212c8759d0c95.jpg 兰博基尼造型也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与其他豪华品的SUV产品所不同的是,兰博基尼Urus的按键造型更有运动感,无论是中控台还是空调出风口的造型,都与Aventador和Huracan非常像。进入Urus 的驾驶舱,即置身于一种熟悉又不同的战斗气氛,六边形的设计素、犹如战斗机点火装置的发动机启动键、包裹性极佳的‘战斗格’座椅等等,都在第一时间告诉你:这是一辆典型的兰博基尼。

1bf3b4bfbe6e3d23.jpg兰博基尼的设计,人们往往只看到他“晃眼”的标志,和其炫酷的外形,实际上它一直强调‘秀外慧中’——对于驾驶者而言内饰设计才是重点。兰博基尼希望为驾驶者提供一种飞行器的驾驶感,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兰博基尼著名的六边形素在座舱内随处可见,通风口、门把手,甚至杯架和安全气囊套件中都蕴含着这一经典设计元素。ec23160831b73e70.jpg兰博基尼Urus车身线条极具超跑的动态神韵。同时配以无边框车门与兰博基尼标志性的低矮车头。强劲的造型线条向上延伸,环绕后车窗,将车辆的前后部动感相连,强调了车身的整体性。兰博基尼SUV野牛Urus体型庞大,充满野性。

9650f7e34fd2fe79.jpg20款兰博基尼Urus,保持了家族棱角分明的外观造型。高挑腰线由前翼子板后侧一直延伸至尾部微微上翘,让兰博基尼Urus看上去动感十足,前脸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内部导光带采用家族设计,尾部采用家族式的尾灯以及带有中央Logo的亮面饰条,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dfee6c98f2fbee23.jpg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30850777(微信同步) 孙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