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现车优惠价格全国最低

2021-01-06 14:26: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DBX已上线。

它不是来得最早的超豪品牌SUV ,但却有可能是来得最巧的那台。

为什么这样说,且听我的分解。

\

首先,超豪品牌SUV浪潮正在来袭,之前,像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这些超毫品牌打造出SUV产品都获得相当高的知名度,并且销量还在不断攀升。而剩下还没有SUV的超豪品牌,不是小众、个性、倔强的小厂如帕加尼、柯尼塞格,就是不愿更改品牌初衷如迈凯伦,还有就是压根不需要SUV撑销量的布加迪

\

之前有传闻法拉利也会推出SUV产品,如果成为现实,法拉利将给超豪SUV的历史画上浓重一笔。因此在几乎不可逆的超豪SUV趋势中,阿斯顿·马丁DBX乘着这股不算小的风,脚下却没有危险的浪,扬帆起航,何其惬意。

\

其次,阿斯顿·马丁DBX的定价为237万起,比兰博基尼Urus的291万起步价,足足少了一台奥迪TT。加上在DBX身后Levante的定价“亲民”不能形成直接威胁,而卡宴大部分消费群体也不是DBX的意向客户,所以阿斯顿·马丁DBX目前算是独一档的存在。既然来得晚,姿态放平还肯仔细钻研市场,爱笑的DBX运气会不会好呢,这就要看产品力了。

\

我第一眼看到阿斯顿·马丁DBX时是非常兴奋的——百年超豪品牌、数百万级豪车、还是马丁首款SUV。不过实际上在DBX研发阶段,品牌方就放出各种谍照,因此它的正式上市更像是移开了那只抱着的琵琶和脸上的面纱。DBX的外观设计跟DBS、DB11、VANTAGE都保持着亲密关系,以上三台车受车迷欢迎的设计素都在DBX身上找得到——就像是葫芦娃把自己的优点都集中到葫芦小金刚的剧情,集众兄弟之长的DBX大有“决胜千里”的架势。

\

不得不说的是阿斯顿·马丁DBX体现出设计部门的最高设计水准。或许我们的镜头都不足以完全展现出阿斯顿·马丁DBX的优美轮廓,一方面是镜头和肉眼在反映事物的真实形态上还是有差距,比如只有当你站在车前近距离观察才能更深刻领略到它的优雅与从容。另外,阿斯顿·马丁DBX的线条感甚至超出了我们的常规认知范围,不同角度的它呈现出的姿态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对于阿斯顿·马丁DBX的外观感受就成了见仁见智的问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