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宝马X5加版大豪华包 国六新价格

2021-01-07 09:35: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款加版宝马X5大豪华包M运动包

  颜色:黑/黑 排放标准:国六

  配置:大豪华包:激光大灯、自适应空气悬架、M自适应悬架、遮阳帘、前座椅18项电动调节、杯架、前后座椅加热、抬显、环影、停车辅助、旅行舒适系统、四区空调、哈曼音响、电吸门、无钥匙进入、手机无线充电、车库门远程遥控、手机互联

  M运动包:前排18向座椅调节带电动腿托 黑色高亮泽行李架 黑色门窗饰条 M运动外观套件 M运动真皮方向盘 M运动刹车卡钳、M运动排气系统、 陶瓷档把 M自适应悬挂

  驾驶员辅助包:驾驶辅助、车道保持、转向辅助、车辆防碰撞预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并道辅助

  单选: 通风座椅 水晶档把

\

  宝马X5震撼上市,作为一款城市SUV,在出色的公路性能之外,宝马X5的舒适性表现同样是准车主们关注的重要一点,所以在此次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这台宝马X5,用客观真实的数据来诠释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宝马X5拥有动感迷人的车身比例,让人一见即可认出这是一款宝马X车型。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特征,进一步突出了其出众的外观和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

\

\

  宝马X5的性能在同类车中达到顶尖水平,搭载3.0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牛米。精致生活因创新而美,幸福感受因安然而在。全新宝马,时尚外观,潮流体现,升级机制迅猛加速,随心驾驶,享悦天地!您还在等待吗?快来拥有您的爱车吧。

\

\

\

  宝马X5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真皮座椅如同量身定制般为身体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

\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杨经理 18322449333(同微信) 15868413333(同微信)

  公司地址 :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18322449333(同微信)15868413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