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E450豪华运动国六天津内幕价格

2021-01-07 09:41: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梅赛德斯-奔驰GLE450 配置细节:豪华、运动、照明、科技、冷热杯架、去耦、踏板、驾驶辅助套件、21多个财富轮毂、真皮座椅标准:自动泊车、驻车雷达辅助、远程车库门、方向盘H饮食、交通警示、盲点警示、气候空调。刹车辅助、隐私玻璃、12.3英寸手摸语音触摸屏、64色环境灯、路标识别、开门警告豪华套装:全景滑动天窗、柏林语音590W音频、脚敏感尾门、后座加热、无钥匙进入、增强型加热座椅、前扶手HEAT技术包:*环形车身图像,全新的抬头显示系统,自适应远光灯,自适应多光束组LED大灯。AMG运动套装:AMG前后运动环绕20英寸五付AMG轮毂驾驶员辅助套装雷达测距

20款奔驰GLE450具有非常大的内部空间,由于采用了大量的皮革,木材装饰和高雅的技术,因此具有高端,奢华的感觉。轴距的加长使得新一代奔驰GLE的乘坐空间得以提升,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按4:2:4的比例进行折叠。其中左右座椅可进行六向电动调节,前后调节距离可达100mm,并支持靠背和头枕调节。

20款奔驰GLE450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洁。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奔驰GLE45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

20款奔驰GLE450搭载了3.0T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E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