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19款奔驰S450长轴 体现了华贵之美

2021-01-07 11:09: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9款奔驰S450长轴 四驱搭载3.0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5250rpm,峰值扭矩480Nm@1600-4000rpm,传动系统为7速自动变速箱,新款S级车型划分为短轴版与长轴版车型,在短轴版车型上车体长/宽/高尺寸:5116×1899×1483mm,轴距长度为3035mm,而在长轴版车型上车体长度与轴距都有了新的变化,长轴版车体长度为5246mm,轴距长度则为3165mm。

2019款奔驰S450长轴 四驱采用浅色设计,充分体现了奔驰的华贵之美,仪表盘依然是炫目的液晶式设计。采用全新的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并为这款车内香氛组件提供沉香木味香水,令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排气管还是分为双侧双出和双侧四出,不管是哪种都比现款S级的排气管更贴合车身。

2019款奔驰S450长轴 四驱两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依然是S级内饰最为抢眼的部分,设计师并不满足于此。一整块面积超过24.6英寸的玻璃覆盖在整个中控台上方,将两块显示屏连成一体,视觉上跟像是一整块显示屏被分割成了两个显示区域。仪表显示区域终于可以按照驾驶者喜好自定义显示模式了,经典、运动、前卫三种显示模式可供选择,内饰的改动更加偏向保守。

奔驰S450实车,外观采用了碳灰蓝配色极具时尚大气,点状式的前脸设计精致又很运动,黑色内饰彰显了满满的科技气息,平直的侧身腰线也是十分流畅,豪华大型轿跑车,优雅精致又动感!值得朋友们选择。

详情咨询:13578545555(同微信)李总

详情咨询:15504445678(同微信)李总   

公司名称:亚迅(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C9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另外,本公司在天津可提供汽车租赁及商务接待业务,所有到本公司看车及购车的客户均提供免费代步车,以便于看车、购车的同时满足自驾旅游的需求。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亚迅(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C9
经销商电话:13578545555(同微信)李总 15504445678(同微信)李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