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 首款SUV上线抓紧抢购

2021-01-07 16:24: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阿斯顿马丁-DBX

  外观颜色:月光白

  内饰颜色:高贵红

  状态:展厅现车

  配置:标配+选装配置: 1913套件 16向座项调节 方向盘加热 前后排座椅通风 时尚及真皮 头枕刺绣 卷云灰车顶内衬 镀季胎 高光黑钻石抛光轮毂 脚感电尾门

\

  动力部分DBX跟DB11、VantageV8一样,搭载由梅赛德斯AMG供应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可达到550匹最大马力、71.4公斤米最大扭力

\

  为老牌跑车制造商旗下的首款SUV车型,阿斯顿·马丁DBX于2019年11月正式首发并在国内市场上市,而新车的推出也是迎合了当下的超豪华品牌SUV制造风潮。外观方面,尽管是SUV车型,但DBX依旧尽可能的保持了阿斯顿·马丁的设计语言和风格,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造型源自自阿斯顿·马丁经典车型,而蚌壳式发动机舱盖增加双通风口设计,搭配全LED大灯组,体现出强烈的家族化风格和绝对的运动天性。

\

  来到内饰空间,10.25英寸+12.3英寸的设置为驾驶员提供了丰富的信息,Apple CarPlay是标准配置,360度摄像头系统和环境照明在两个区域中提供64种不同的颜色,也是标准配置。悬浮式的中控台设计可以腾出更多储物空间放置零碎物品,中央通道的部分还采用了木制饰板装点,令这款SUV的豪华感得到了升级。

\

  DBX的全景天窗和无框门玻璃相结合,使得车内空间敞亮大气。前排跑车座椅包装的使用不仅为驾驶员提供了出色的支撑和长途驾驶舒适性,还为坐在后面的人提供了膝盖和脚部空间。座椅采用豪华的全粒面皮革装饰,车顶衬里和电动车顶百叶窗均采用豪华的Alcantara?饰面。作为标准配置,DBX用户可以选择五种全粒面凯斯尼斯(Kathness)皮革颜色中的任意三种颜色应用于机舱中的皮革,以自定义整个机舱中的颜色选择。

\

  以及挺俏的车尾,为其增添跑车风格气息,自新一代Vantage起得见的横贯式尾灯,则为科技感加分。展示车搭载的是铝制轮毂为22寸消光黑款式,并配置前六活塞红色刹车卡钳,能略添动感气息,配胎采用前285/40R22、后325/35R22的PirelliPZero,另DBX采用前双A臂、后多连杆悬挂,避震器为可升高45mm或降低50mm的电子气压型式,并具备48V电子主动式防倾杆。

\

  此外原厂并为其配置可适时分配前后轮输出比例的全时四驱系统,据原厂信息,在越野模式下,车辆可以拥有进入角25.7度、穿越角18.8度、离去角27.1度的表现,同时也可涉水达500mm,地形适应力不俗。

\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