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做工精细用料考究现车

2021-01-08 13:35: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看过这辆车的人都能感觉到那种强烈的雕塑感,就仿佛整个车身是由米开朗基罗雕凿出来的,而完全与冰冷生硬的水压机毫无关联。当然这辆DB11除了性感的一塌糊涂之外,还注入了一丝狂放不羁的媚惑味道。对于这样的一辆车,相信很难有男人不会对其产生占有欲,就好比试问这世间有几个懵懂少男可以抵挡住《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的风韵少妇一样,答案早已一目了然。

\

精美绝伦的内饰依然继承了阿斯顿·马丁一向的风格,而DB11内部的改进也是它出彩的地方。更加上乘的皮革用料、更精心的手工缝制、更趋合理的按键布局令我在驾驶座上找到了久违的愉悦。

\

当阿斯顿•马丁一贯擅长的考究材料和精湛工艺遇到戴姆勒公司共同开发的科技装备,让它如虎添翼。这就好比是雍容华贵的顿庄园,迎来了一位严谨的德国管家,内心傲娇的英国人当然还控制着主旋律,但对于那些不擅长的地方,管家的优势便体现出来。比如无钥匙进入系统和12英寸全彩色液晶仪表盘绝对让阿斯顿·马丁这回跟上了潮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