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雷克萨斯RX350 平行进口价格实在

2021-01-08 14:15: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雷克萨斯RX是一款畅销的豪华型SUV,在2016年首次亮相时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这并不是说它无懈可击,在二胎政策放开的时代,没有第三排座椅对于人口基数较大的家庭来说极为不便,为此雷克萨斯在2018年增加了一款加长的RX L车型。现如今,2020款RX L车型配备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并针对部分车型的悬挂系统进行了调整,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拥有更好的驾驶体验。

这款在国外畅销的豪华SUV得到了中期改款,大部分升级在车内,修复了一系列UX用户体验缺陷,增加了触摸屏控制,以及六个USB端口,标配8英寸中控屏幕搭载的信息娱乐系统首次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客户还可以选配12.3英寸触摸大屏。

此次亮相的RX350 5座版共发布两款车型,分别是RX350L以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轴距不会改变,依旧为2790mm,车身长度则由现在的4890mm加长110mm,达到5000mm。

外观方面,5座加拿大版车型将继续延续现款RX车型的外观设计,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更加夸张的纺锤形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大灯以及凌厉的车身线条设计让它充满未来感。尾部方面,新车与前脸风格相似,更多层次不一的线条使用让它看上去充满未来感。

详情咨询:13578545555(同微信)李总

详情咨询:15504445678(同微信)李总   

公司名称:亚迅(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C9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另外,本公司在天津可提供汽车租赁及商务接待业务,所有到本公司看车及购车的客户均提供免费代步车,以便于看车、购车的同时满足自驾旅游的需求。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亚迅(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C9
经销商电话:13578545555(同微信)李总 15504445678(同微信)李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