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豪华版价格行情

2021-01-08 15:46: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超前的环保理念与富有艺术性,国内首创新西兰羊毛地毯,航空阻燃抗静电通道地毯,天然的高质量材料,带来新的车内气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除了低调还能给人庄重的信任感,这一点应该非常讨中年人喜欢,浑身散发着浓郁的严肃气息。而对于日系车来讲,我相信他们想把这样的中巴车做的像轿车那样出色。丰田柯斯达(COASTER)改装商务车配备了进口压缩机车载冰箱,可冷冻冷藏,冷冻可达零下18度,冷藏保持5度。

内蒙古丰田考斯特现车 进口柯斯达19座豪华中巴
内蒙古丰田考斯特现车 进口柯斯达19座豪华中巴

丰田柯斯达追求高品质与车型多样化的脚步从未停歇,在秉承TOYOTA一贯执著品质的原则下,丰田考斯特(COASTER柯斯达)在性能上充分契合中国环境与道路的特点,流畅的外观更映衬出新时代的风景。丰田柯斯达豪华版可以配置真皮座椅以及独立的商务座椅,座椅采用了进口的真皮材料,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乘坐起来十分的舒适,并在座椅上配置了调节装置,可以根据我们的需要来调节坐姿大大的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丰田柯斯达商务车前后视窗均选用胶装玻璃,无论是发生事故或是以外的磕碰,玻璃不会由于破碎而给人带来损伤。

内蒙古丰田考斯特现车 进口柯斯达19座豪华中巴
内蒙古丰田考斯特现车 进口柯斯达19座豪华中巴

丰田柯斯达选用了高端音响系统,按照家庭影院音响系统设计,专注于杜绝噪音和震动构筑出合适高保真音响系统的完美环境,支持多声道环绕声效果,给乘客带来视觉与听觉十分冲击的效果。丰田柯斯达(COASTER)豪华汽油车,搭载强悍的V64.0L 6GR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到达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专为VIP尊贵版升级的驾驶舱隔板,将驾驶室与嘉宾空间隔开,不仅能够保证驾驶者专注行车,更能为在移动中轻松营造出一个,静宜的专属移动办公间。

内蒙古丰田考斯特现车 进口柯斯达19座豪华中巴

丰田柯斯达商务车改装商务车的内轮毂座椅方位采用了独有的晋级台阶设计,设计师充分的考虑到乘客舱内的每一位乘客的乘坐体验,不仅处理了轮毂方位乘客的不舒服的乘坐体验,而且提升了座椅的高度,让乘客视界愈加开阔。丰田柯斯达豪华版商务内饰设计的每一细节中都体现出美观与实用的完美结合,极大限度地满足高端商务用车及接送贵宾专用车市场的需求,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采用橡胶支撑连接车身及车架、增加发动机舱及发动机前罩盖隔音材料、追加前地板隔音垫,更进一步强化车身前部及通道处的隔音材料,让车内的静谧性得到了大幅提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