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加长迈巴赫S560现车5.98米超豪华礼宾车

2021-01-09 09:23: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外观方面,前脸垂直的巨大镀铬支柱重新诠释了梅赛德斯-迈巴赫散热器格栅,使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内敛低调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看似简单的车身造型,却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侧面一共有四块玻璃,更拉宽了橫向的视觉效果。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84颗LED灯泡可独立控制,将科技与奢华融合.

前排座椅支持多项按摩,座椅加热可侧重靠背或座椅表面,就连门板内侧的面板也支持加热功能。前排座椅的腰部、肩部和侧向支撑等均可在中控系统中实现多级调节,此外座椅还提供了动态多仿形功能。 驾驶舱隔板后方是座舱,座舱采用对向设计,分为前后两排,方便成员的交流沟通,彻彻底底的行政范儿。

座椅采用2+2+2设计,而且后排是对向设计,最后一排座椅才是普尔曼的重点,和迈巴赫62一样,可以躺着,如果想让后排空间更大,可以把对面的2个座椅收缩起来。 司机背靠背的座椅是可以收缩起来的,其实这2个座椅是给秘书和随从准备的,不用的时候就可以收起来,就是简单的座椅,没办法躺着.

24小时咨询电话:15122830666邵总(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经销商电话:邵经理 18522717423(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