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建奔驰V260L改装享受尽享无尽奢华

2021-01-09 10:37: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车新型v260商用车采用家庭风格。 LED大灯对改善正面非常有帮助。它具有自适应远光灯和转向辅助灯等功能,并为基础增加了一定的技术感。精致的三叉戟与盾构形的中心格栅集成在一起,形成了尖锐的水平天使之翼LED照明系统;配以流线型高顶车身,活跃的车身形状,18英寸双5辐铝合金运动车轮,使其更具气势。

奔驰v260迈巴赫VS680加长版,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持续性,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流线型高顶大包围的设计,让奔驰v260迈巴赫VS680L气质极佳。两侧LED车大灯勾勒前脸,双层进气格栅中间拱卫着黑色实心三叉星大奔车标,类轿车化设计使其看起来愈加的年轻时兴。

映入眼帘的是我们政府的驾驶座椅采用真皮打孔设计,通风,加热等等一系列的功能,放眼望去就能看到的全皮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盘。左侧搭配的液晶显示屏。中控整体部分豪华大气。对了还设计了压缩大冰箱,夏天放一些水果冰镇饮料还是不错滴。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V260充满了情绪和生活氛围,室内装饰也得到了升级。车身由进口意大利皮革(小牛皮),阿尔坎塔拉(Alcantara),木材和碳纤维制成。 MPV车型最喜欢的合金踏板,合金门把手和内部平台都配备了此车。

奔驰V260立体柱状的车尾灯美观大方与众不同,流线型高顶给全车增添了几分律动美,双出棱形排气孔也是独特让人注目。全新奔驰V2602+2+3座椅陈列,也是商务车最为流行的座椅布局,第二排航空座椅,打孔真皮处置更透气,座椅透风、推拿赐与您更温馨的乘坐感触,更有360度扭转功用; 无论是家庭出游照顾孩子、陪家人谈天,亦或是商务洽谈,都能让您随心所欲

进口奔驰V260的每个座椅都具有高贵的定制豪华舒适度,包括电动按摩,加热和许多功能,可以放松人体的所有肌肉,并享受人体工程学带来的舒适旅程。沙发后排座椅一键平放,躺着时可感受到家的舒适和喜悦。

为了搭配整车内饰色系高级,设计师在细节方面也是花了不少心血。可以看到乘客舱的迎宾踏板采用的不锈钢铝合金和咖色涂层的铝合金色系搭配而成,整体看起来层次的立体感。包括中间镶嵌的迈巴赫LOUGOU也是引人注意,在灯光黑暗情况下呢,这几个英文迈巴赫字还会亮的呢,方便乘客上下车。

二排航空座椅完成360度旋转之后就可以跟第三排的电动沙发床完成一个对接,把小桌板装上之后就可以形成一个小型的会客区,可以在上面办办公 或者是一家人在上面聊聊天喝喝茶都很不错

VIP销售热线,来电享全国最低价!

         13681064943尹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