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帕亚尼双拓展房车铂驰房车迈入新时代!

2021-01-09 11:22: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铂驰帕亚尼就是基于全新进口依维柯NewDaily底盘打造的一款大额头C型房车。今年以来各大用于房车改装的热门底盘逐步通过改款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在小排量趋势已经蔓延到商用车和房车领域的今天,一款搭载大排量发动机的底盘车型越发稀有。还好,国六进口依维柯保留了3.0T发动机,并且动力更强,驾驶辅助更智能。

国六进口依维柯NewDaily车型进行了全新设计,更加具有科技感和设计感。全新LED大灯组、3段式前保险杠、双V型的前脸,蜂窝状的格栅搭配犀利的线条,看上去更加硬朗。延续了后双胎的设计,保证承载性和行驶稳定性。

 

 

 

 

 

 

 

全新铂驰“帕亚尼”双拓展房车使用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打造的一款自行式C型房车,底盘采用空气悬挂,可过滤行驶途中的颠簸感,底盘标配驾驶辅助系统、侧风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和胎压监测系统,很好地兼顾了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430N/m,额定载客人数为4-6人。蓝牌c照即可驾驶上路!

 

 

 

 

 

 

 

驾驶室上方额头区是一张双人床,左侧配备有室内爬梯上下,可满足两人休息;顶部和两边配有外推窗,以保证空气流通和满足采光需求。

会客区采用对坐式卡座设计,搭配一张进口四方滑动型餐桌,左侧上方是一组储物吊柜,并设计有会客区照明灯。从空间上来看,显得稍微有点拥挤。位于会客区旁边的房车专用进口赛特福德冰箱(152L)。

 

 

 

 

 

 

 

 

 

 

 

 

 

 

 

 

 

 

 

 

 

 

 

铂驰“帕亚尼”双拓展房车的厨房区位于中门左侧,配备有带盖式进口双灶头、带盖水槽、多功能微波炉、厨房抽油烟机、房车专用进口冰箱(152L)等;周围还有储物柜及一组220V电源插座,可满足其他电器使用。

 

 

 

 

 

 

 

铂驰“帕亚尼”双拓展房车后卧区采用横置床设计,使用舒适、健康的天然乳胶床垫,向后拓展可满足两人休息,横置床上方配备有储物柜和储物格,周围搭配有阅读灯、氛围灯,可满足日常使用。横置床左、右、后三面均配置有外推窗,用于通风散气。​

 

 

 

 

 

 

 

 

 

 

 

 

 

 

 

卫生间使用整体式复合防漏水卫浴系统,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内部配备进口赛特福德固定式座便器、美国进口Max换气扇、淋浴花洒及进口韩国大宇洗衣机等。

 

 

 

 

 

 

 

电路方面配备3000W充逆变一体机、820Ah锂电、300W太阳能电池板、同时使用220AH发电机;水路方面,配备190L食用级进口聚乙烯PE净水箱和90L食用级进口聚乙烯PE灰水箱,使用进口水泵;安全配置方面,配备有进口燃油过滤/报警器、进口特鲁玛防撞减压阀、360全景影像和灭火器。车辆中门右侧上方是360全景影像显示屏和空调遥控器。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高端商务车专卖店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73-1723-6676 王经理(同微信号)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