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凯伦720S超级跑车体验速度与激情

2021-01-09 13:14: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迈凯伦720S的一大设计亮点就是车身取消了侧面散热孔。新车的蝴蝶门采用了独特的双层式造型,满足空气动力学原理,可将气流导向高温的散热器,以冷却中置发动机。

\
\

迈凯伦720S Pacific Theme使用平底式运动方向盘,配备对称式中控台,中控屏幕采用嵌入式设计,被大面积Alcantara材料包裹。动力方面,迈凯伦720S Pacific Theme将搭载一台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9kW,峰值扭矩达77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将在2.9秒内完成。

\
\

720S搭载了全新的M480T发动机,继承了迈凯伦备受赞誉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系列的卓越性能表现。全新4.0升发动机可爆发出72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770牛•米的峰值扭矩,为新车带来超凡的加速性能。车辆百公里(62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不足3秒,之后仅需5秒,车速便可飙升至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最高车速可达341公里/小时(212英里/小时)制动性能同样令人惊艳,全新720S从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制动至完全静止仅需4.6秒,刹车距离仅为117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