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经典硬顶跑车街头霸主

2021-01-09 15:18: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为了打造这种精美、创新的材料,劳斯莱斯汽车需要将直径仅为0.014毫米的航空级铝合金组合起来,再黏合到碳纤维材料上;之后材料表面共需6次喷涂处理以及长达72小时的静置;最后再经手工打磨直至产生镜面光泽。

\

魅影Black Badge内饰将黑色与皓蓝色巧妙搭配,这种更为鲜艳的配色也使得车内的风格显得更为前卫。而黑色映衬的光顶倾斜而下,璀璨的光让车内熠熠生辉,整个车厢显得更为神秘隐私。

\

魅影Black Badge搭载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65kW,在魅影车型现有的高功率输出基础上,魅影Black Badge最大扭矩增加了70 Nm,并搭载重新设计的空气悬架系统、全新驱动轴以及升级后的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说,魅影Black Badge是劳斯莱斯汽车打造出的有史以来最动感、最敏捷的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