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宝马740Li xDrive行政型 M运动套装报价

2021-01-12 09:21: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宝马740Li 修长的车身带来气派的视觉效果,而细节之处也处处彰显旗舰车型的精细与讲究。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宝马的家族化设计目前应用较广,虽说5系运用了很多7系的设计元素,但远远望去就很容易分辨出哪个是5系、哪个是7系,这种顶级的设计感依旧只有7系才能享有。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宝马提供足够多的内饰材质、颜色可供选择,所以在您将7系开回家之前,都可以进行一定的选择,而标准版仍旧维持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风格,车内的装饰件也会以深色木材为主。

四驱系统诞生之初总是与越野车密不可分,毕竟它能够为车辆脱困贡献一份力量。如今,一些注重性能的轿车或跑车也开始选用四驱系统,无论是在公路还是在赛道上,它对车辆的操控和性能表现都有着十分重要的辅助作用,当然也使车辆变得更加安全。

装备了xDrive四驱系统的740Li车型在正常行驶状况下,驱动力会按照40:60的比例在前轴与后轴之间进行分配。当xDrive系统的传感器检测到牵引力损失时,会立即根据路况灵活地重新分配动力,从而使具有附着力的车轮获得最佳驱动力。从数据上看,2013款740Li xDrive车型比普通版740Li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快0.1s。各位看官千万不要小瞧这小小的0.1s,要知道F1比赛时间是要精确到万分之一秒的。

740Li xDrive在国内上市,不光将搭载宝马全时四驱的车型规格进一步下探,让更多的人能体验到宝马的操控魅力,同时也抛出了主动转向系统、主动悬挂、全时四驱、3.0L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以及8AT变速箱的动力传动组合操控王牌。

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北京熙熙商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电话: 13911359255 杜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