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X570日本进口四座套件MBS可上门安装

2021-01-12 11:40: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国内汽车市场,日系三巨头的销量是非常不错的,但是除了自身的品牌之外,分别都有各自的高端品牌,日产英菲尼迪本田讴歌以及丰田雷克萨斯,就目前来看雷克萨斯是混的最好的品牌,它以纯进口的方式保持了自身品牌的原滋原味,而且在质量口碑上也是做的最好的。

大家都知道丰田最出名的就是它的陆巡,但是比陆巡还要好的就是这款雷克萨斯LX 570了,也是雷克萨斯的旗舰SUV车型,这款车虽然跟陆巡共用底盘,但是它足足比陆巡贵除了60万。这款车最畅销的地区是美国,典型的全尺寸SUV,后来到国内后,大家才慢慢了解了这款车,一般国内开这车的都是非富即贵的大老板,也足以看出这款车所代表的的身份和地位。

 

最近小编在网上看到了一款特殊的LX 570,为什么这样说呢,大家都知道这款车原车是5座或8座的布局,而这款车是国内第一台4座版的LX 570,是属于专门定制的车型。看了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外形方面非常的霸气,雷克萨斯独有的“纺锤式”中网在这种高大的车型上看上去非有立体感,气场非常的强。外观没有改动,我们来看一下它最吸引人的内饰。

座椅部分直接采用了头等舱的座椅,座椅全部采用真皮打造,而且加入了缝线式的菱形设计非常的上档次,中间的位置改成了一个非常宽大的中央扶手,而且还加入了中控屏可以操控车内的各种设计,后排座椅支持按摩、加热、通风功能,而且一边各有一个多媒体娱乐电视。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电话:邵经理15122830666(微信同号)

(所售车辆均为符合全国上牌标准,分期付款可提供包牌业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经销商电话:邵经理 18522717423(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