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阿斯顿·马丁DBS动力强劲顶级超跑

2021-01-13 11:58: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阿斯顿·马丁DBS专为驾驶的终极体验而设计,6.0升,12缸驱动,跑车,两座,而空气动力学的应用更是满足了车辆高性能的要求,精致优雅的的手工内饰融合了最新的科技工艺。

\

全新的底盘,全新的车身,全新的发动机,全新的工厂,全新的团队,打造出一款全新的而且更加富有挑战性的阿斯顿-马丁。DBS,完美绝伦,是阿斯顿-马丁史上最畅销车DB7的颠覆者,是阿斯顿-马丁与福特马自达、富豪技术合作的结晶。 灵巧,圆润,性感,DB9是融合运动车和旅行车的黄金分割之作。

\

在内饰方面,优雅的真皮座椅、镀铬金属条和木质装饰件提供20种皮革色彩的选择以及胡桃木、桃花心木、竹子3种不同的木料。座椅设计是2+2,后排座椅仅仅放得下公文包或者小件行李,腿部空间几乎等于零。

\

坐在驾驶座上环顾四周,跃入眼帘的是大量的真皮,从仪表盘到控制台,从车门到车顶,体现的是一气呵成的连贯性。仪表盘的设计给人一种可以拉到远处的感觉,利用Pioneer的有机电致发光技术营造黄色荧光效果,具有突出的三维立体感。

\

DBS采取了一套全新的技术先进的自适应减震悬挂系统(ADS)通过两个气门却可以实现五种悬挂位置。ADS通过自动地调节悬挂就能实现在任何时刻悬挂都处于最佳的悬挂状态。更“软”的悬挂位置时有着更好的舒适性,更硬的悬挂则有更准确的车身操控。减震的设定由电子控制单完成,通过安装在车身上的诸多检测装置来实现。比如油门位置,制动踏板位置,方向盘的旋转和车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