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改装高顶七座新款九速紫气东来

2021-01-15 09:15: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一代的“迈巴赫VS900”,可以说这款车是目前迈巴赫旗下的最为顶级的MPV车型。毫不夸张的讲,这款车如同瑞士腕表一样的精致,而且它的超奢华的内饰也完全可以媲美商务舱!下面让我们走进这款“迈巴赫VS900”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70mm,1928mm,2050mm,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430mm,从尺寸上看要比现款S680的轴距都还要长,所以这样带来的优势就是内部的空间将会更加宽敞,也是为它的舒适性打下了基础!新车的轮毂依旧是大饼式的造型,笔直的腰线贯穿于整部车的车身,而它的尾部上,因为加入了充满力量感的后包围,所以也呈现出了一种强烈的战斗气息!

\

图中的这款车就是刚刚到店的全新一代的“迈巴赫VS900”,可以说这款车是目前迈巴赫旗下的最为顶级的MPV车型。毫不夸张的讲,这款车如同瑞士腕表一样的精致,而且它的超奢华的内饰也完全可以媲美商务舱!下面让我们走进这款“迈巴赫VS900”。造型上看,这款车还是保持了非常多的家族式的造型风格,正面的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一种笑脸式的结构,整个周围是由银色的装饰组成。双飞翼的大灯全部更换成了双飞翼的造型!

\

\

内部,驾驶座以及副驾驶的位置和现款的680差别不大,但是在整体的质感方面绝对可以媲美瑞士腕表,能够达到这种级别的车型也是比较的罕见!而且这款车采用了超豪华的顶级NAPPA头层小牛皮进行包覆,在中控台上还配备了一款价值十几万的定制万国钟表。也彰显出了这款车的奢华质感,这款车的地板采用了羚羊纹路奢华真皮地板,后排采用了独立的航空座椅的设计,配合柏林之声的超高品质音响,也会带来一种极致的影音享受!

\

在头顶上,除了标配了超大开合的全景天窗,还在车顶加入了三个独立的机械式的仪表,也是精致感的一种体现!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了代号为M274L的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它的最大马力为211匹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整个动力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目前首批车型也是刚刚到店,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款车有哪些不同的意见!

 

\

\

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5S店(展厅)-北京奔驰(授权)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