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宝马M2雷霆版超强现车限时抢购展现王者风范

2021-01-15 10:17: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宝马M2中央贯通式的设计,并且搭配上了全黑色的涂装的双肾前格栅,看起来就显得更为的大气。在前包围的造型上面也存在着一定的区别,但是并不是特别的明显,需要仔细的观察才能够发现,还有就是在钱包为中央的进气口的底边处增加了三个扁平的小型的进气口,之所以会这样做,是为了让其能够有一个更好的散热效果。

 

内饰方面,M2 雷霆版依然沿用了宝马常规的内饰设计,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并带有M2徽标,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尺寸显眼的换挡拨片。方向盘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方向盘设计起来是非常的简洁,其中方向盘更是采用镀铬装饰,中控台造型是一如既往的宝马风格,采用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一键启动按键采用了红色按钮式设计,更突出运动风格。

最大的变化应该说是来自于尾部的排气,巨大的消音器,人们在视觉上面得到一个比较大的冲击。并且,因为这个的加入,让其声音变得更容易让人接受。当然除了这一个外观上面得到了很多人的注意以外,内部的装饰也是比较关键的地方,从颜色上面我们可以发现整体来看是比较素雅的。并且在上面搭配了全液晶的仪表盘。

动力上,有媒体报道称宝马全新M2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335kW,相比现款车型动力小幅提升。此外,宝马全新M2底盘或将采用和宝马M3、M4相似的调教,预计驾控性能有所升级。

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北京熙熙商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电话: 13911359255 杜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