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带卫生间考斯特带隔断门价格

2021-01-15 13:42: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V6 4.0L 改装版现车有:考斯特11座至尊版、柯斯达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显贵版、至尊旗舰版)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色彩米黄金属色、合格证与座位相符全国上牌!

\

\

\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前世努力成就自己的能够,今生通过改装造就舒适的内饰,在颜值和实力都在的道路上创造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上的独一无二,也创造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作为商务用车政府接待中的良好口碑。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以独特造就的成功之选。

\

\

\

丰田考斯特12座作为改装众多座位数中,最畅销的一款,肯定有别人所不能及的地方。全隔断是丰田考斯特12座标准配置,把驾驶区域和乘客区域分割开来,让商务区人员的谈话更具私密性。在全隔断上方可以加装32寸液晶车载显示器,无论是看电影还是配合7.1声道唱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

丰田考斯特12座配备了真皮桃木办公桌,在办公桌的上方还装有纸巾盒。反向汇报座椅也是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的特色,可以向领导汇报工作用,也可以三个领导坐在一起打打扑克和商讨工作。进口压缩机冰箱,制冷效果可以达到零下18度,在炎热的夏天可以放一些饮品和水果,想想都很开心。

\

\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改装后的效果如何大家可以从实拍的图片上自己体会。我们希望丰田考斯特改装的每一步都能够做到内外兼修,无论是作为商务用车还是政府接待用车,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都能够满足我们的需要,也就是在一饰一物的改装上我们都可以做到尽善尽美。

\

\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10581678 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