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凯伦600LT全国最低价格优惠促销

2021-01-15 16:06: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迈凯伦是"生于赛道,长于赛道",可以说迈凯伦就是速度与激情的代表,从你迈入迈凯伦的车厢内,你就会肾上腺素飙升,开始进入追求速度的状态。而这辆迈凯伦600LT,更是速度和激情的代表,凭借迈凯伦一级方程式的技术,加上碳纤维一体车身,这辆600LT能被称为"科代表"吗?

\

外观上,那凹凸有致的造型,足以让男人流下垂涎的口水。而独特标志性的蝴蝶门,则会让不懂车的女生眼睛放光。当然,如果你只是粗浅的认为,蝴蝶门只是装X用,那我也对你太无语了。事实上,这样复杂而惊喜的车门设计,不仅能让驾乘人员进出更为便捷,而且还能引导空气经车侧进气口进入散热器。

\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理念,是以简洁和实用功能理念出发。中控台搭配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虽然尺寸不够大,但支持折叠模式的设计,能让驾驶员把注意力都集中在驾驶信息上。而迈凯伦更是把减重理念发挥到极致,比如座舱使用了轻质碳纤维材质,这种材料全部由迈凯伦新型复合材料技术中心研发。使用这种特殊材质后,可以将车重减少30-40公斤,加速性能提升7%。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