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七座,米兰典雅尊享版

2021-01-16 11:06: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完美诠释优雅庄重的商务气息,诠释着低调内敛奔驰的风范。新的座驾、新的生活,奔驰威霆商务车给您别样的出行感觉。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展现顶尖的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的紧密结合,为卓越成功人士打造出了一个安全、舒适、奢华的陆上移动宫殿。今天要介绍一款新到店的高顶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曜石黑的外观一如既往的经典,高贵。

黑色网状的进气格栅显动力和无限实力,奔驰威霆外观中间闪耀的三叉戟依旧在表明高贵身份,奔驰威霆两侧日行车灯圆润活力让人钟爱,奔驰威霆改装保险杠造型也是十分霸气上档次。

(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及微信)

\

富有氛围的外观,是一款具有厚重感的车型,同时也增添了许多时尚元素,当然,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的车头,加上双镀铬横条幅进气格栅和全led前大灯,整体风格严肃而严肃,两个词,讲究!横线笔直,给人稳定的视觉效果,车尾整体呈方形设计,后挡风玻璃和车架使用少量的斜线,使动感倍增。

\

全新的三幅式设计方向盘也换装了NAPPA真皮包覆,全车座椅及内饰皮革也均运用了进口头层牛皮,不凡的操控触碰感,只为遇见爱车懂生活的你。

\

相较于老款都有显著的革新,摈弃了传统式样冗余的中控台按键排列,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其下方则保留了更加实用的常备功能键位。 质地方面的具体体现则是高光泽桃木的大量雕饰。

\

中座席追求更大的极限,体验高级座席的乐趣,乘坐期间可以前后旋转,还有按摩加热器等功能,当然,座位的数量是不能随意变动的,但这是违反交通规则的,除非有专家在场。旋转之后,可以在后排的座位上和家人见面聊天,看着彼此的笑容开心地度过,途中放一张方便的桌子,可以放水果,也可以在车里玩扑克牌。

\

 

\

室内装饰提高了舒适性,一家人在长途旅行中不会感到疲劳,作为家庭使用,清洁简洁的内部装修是必不可少的,天窗电视能满足车内放松的娱乐环境,为了节约经费,不需要隔断柜台等商业设置,后排的气垫倒成了一张大床,过年回家开着车也不怕腿不放松了,甚至可以在休息处睡个午觉稍微休息一下

\

车厢内的灯光设备,按下按钮,车厢内顿时充满了黄色的炫彩灯光气氛,商务人士可在会议过后利用车厢的灯光设备等,顿时让氛围轻松起来,可商务可休闲。吸顶电视设计使得车厢给人娱乐休闲的感觉倘若把周围的窗帘都拉开,闭上眼深呼吸,感觉与周围的环境很是融合,给人以心旷神怡的完美感受。

在功用上后排座椅手枕中央配备了一小块儿液晶屏,可调控座椅的靠背和坐垫的前后移动,更为个性化的是整个后排座椅可以完好的放平,构成旅游床,可在上面短暂的休息,十分的惬意!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