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魅影18款6.6T裸出标准RR现车天津促销中

2021-01-16 16:59: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RR-劳斯莱斯魅影外观:英吉利白内饰:黎明橘-黑另在途还有各种稀缺广告配色任您挑选户准来洽谈.【入手超豪华 就认准高诚峰业】您的豪车之家最佳选择,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另外我们还提供厂单配额个性化定制.定金直入官方账户,保证您资金安全。更多超豪华 劲爆价 详情请致电!我们本着真诚合作 携手共进的宗旨 愿与您共创未来!

劳斯莱斯魅影(国六)溜背造型的弧线,从车顶一直延伸至车尾,看起来十分流畅。 复古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让它享誉全球,最与众不同之处就是劳斯莱斯百年来,始终坚持纯手工打造。车头伫立的欢庆女神车标,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色彩。

劳斯莱斯幻影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国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方便乘客畅快交谈,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这一设计让客户无需转头便可视线自如交流。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我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Bentley宾利 Rolls-Royce劳斯莱斯汽车订购(注:可办理分期)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