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绿松石敞篷的GT公路跑车

2021-01-18 10:0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

劳斯莱斯曜影是一台敞篷的GT公路跑车,且是目前劳斯莱斯家族中唯一的敞篷车型,无论怎么看都是为驾驶者所打造的产品。如此也勾起了无限的遐想,劳斯莱斯是如何诠释驾驶者之车的呢?但实际开过两圈之后,我真的不知道该这样去评价。倘若以GT公路跑车来衡量,曜影不会让人兴奋,反而会让人有些苦恼。

823142cafe49c1cd.jpg

\

\

劳斯莱斯曜影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3马力,峰值扭矩为7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它的设计与动力迎合了越来越趋年轻的富豪消费群体,出众的表现也让它成为了车迷们的心头挚爱。可见,曜影并不追求极致的性能。它首先是一辆舒适稳重的劳斯莱斯,运动性能只是附加品。

\

\

劳斯莱斯一直致力于打造极致奢华、独具个性时尚的产品。曜影是一辆把两种车型设计在一个车身上的作品。”泰勒提醒说,一边升起了软顶。我看到一辆不同于魅影的Coupe,相比之下更具经典美感。车顶十分低,很有六十年前美国大型轿跑车的风范。软篷紧绷的外表很光滑。弯角处采用法国高级时装的缝合技艺,这使缝隙极细密,不易察觉。

\

\

劳斯莱斯曜影的特别之处在于拥有许多与众不同的设计细节,在位于Black Badge的车头、车身和车尾的每一个双R标志,均由银底黑字反转为了黑底银字,同时前进气格栅、行李舱盖装饰、下进气口和排气管等原本的镀铬设计也被更具格调的黑色所取代。

\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18622193555洪小寒(同微信 贵宾专享)
 
因汽车结缘,因网络结缘,在这个信息时代,感谢您对小寒的信任,愿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