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瑞弗V820依维柯房车,让旅途更安全惬意

2021-01-18 11:16: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瑞弗V820采用了美式电泳防腐房车副车架+封闭式车身铝合金框架设计,车身呈“屋脊式”车顶采用一体成型避免分段拼接,整车防水。采用美国REV房车专用平衡布置分析软件,保证前/后轴左右重量差额小于4%,细节之处精益求精,力求极致完美。在保证整车的美观,同时保证车身在高强度驾驶下,安全坚固。

 

瑞弗V820双扩展房车采用国产依维柯欧胜底盘,3.0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05Kw,匹配Hi-Matic 8速自动变速箱,与玛莎拉蒂等豪车同款。最大总质量4490Kg,标配胎压监测和定速巡航,额定载客6人。整车外形尺寸(长宽高)5990*2495*3200mm,C本蓝牌即可驾驶。

 

该车采用的是双拓展的设计,左侧最大可拓展尺寸为73cm,后侧最大可拓展尺寸为60cm,也算是目前市场上可拓展尺寸较大的了。  它的拓展仓受力点不在拓展仓外拓处和拓展轨道上,而是在拓展仓的内部,这就大大提升了拓展区域的安全性,这点设计的还是比较巧妙的。  拓展仓尾部的储物仓不是很大,但是它是在未切割大梁的情况下,考虑到安全方面,然后设计的储物仓,因此也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

 

顶置双人床设计有防跌落护网,确保安全。额头床配有一个大天窗,以及两边的通风窗口保证额头床有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搭配轻质的铝合金爬梯方便上下。床板掀起是一台40寸的互联网液晶电视机,相比于老款的32寸,视觉感不要太强。车内采用E0级环保标准房车家具板材,额头床上方的装饰灯组,不规则灯面设计,加上整车暖黄色的灯带设计,整车氛围色彩搭配显得特别温馨。

 

 

会客区采用的是双人对坐卡座沙发上面设计有储物吊柜,座椅下面也设计有储物抽屉。采用乘用车座椅,相比一般的卡座会在安全系数上提高不少。座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坐在上面贴合腰部,让长途驾驶能够让乘客有很好的乘坐体验。和乘用车座椅搭配的是可升降餐桌,高度可调,桌板也可移动,完美配合乘客,可以在会客厅找到最舒适的休息和娱乐的姿势。

 

在侧拓展舱对面是集成了微波炉、电磁炉、抽油烟机和洗菜池的多功能厨房区。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塞特福德152L房车专用冰箱(具备夜间模式,更省电、噪音更低)和外置抽拉式防风灶,满足了一家人出门在外旅行中对食物储存和烹饪的需求,随时随地都可以吃到营养美味的饭菜。

 

尾部则是这款房车的卧室区域了,后拓展仓打开后,这就变成超大的三口之家床铺了,具体尺寸给忘记了,但是两个成年人一个小孩子同时在这里休息,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在床铺的上方设计了三个吊柜,可以放置一些衣物。旁边则是后行车空调的出风口,在行车过程中,也可以更好地控制车内的温度。空调出风口的旁边,大家也可以看到一个正方形口子,这是瑞弗为了方便维修后行车空调故意留的,这种设计也很贴心。

 

卫生间系统:设置豪华卫浴系统,模压、复合防漏水式浴室,配有独立的洗脸盆,进口赛特福德电动粉碎式坐便器,尽显尊贵与舒适,进口粉碎式直排系统,先排黑水,再排灰水,通过灰水的排放进行二次清理。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