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高端MPV奔驰威霆 国庆小长假好礼送不停

2021-01-20 13:42: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内饰拥有TEMPMATI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用冷暖气出风口分离技术,能够完全闭合或开启,可更好的分区控制车厢温度,满足不同乘客的多方面需求,车内空间极大的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和在车内办公、开会的方便性。 新车在原有大方简洁的外观基础上加装了半自动电动门、车身同色处理。摆脱以往威霆的朴素风格,显示出奔驰威霆高端大气的一面。 个性化的奔驰威霆房车改装,一方面避免了商务房车的大同小异,另一方面是它满足了我们对个性化时尚的追求,自我生活品位的体现,这也是许多商业大佬会旋转奔驰威霆房车改装的路子,而非原型车辆的重要原因之一。【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奔驰威霆驾驶舱设计简洁,但整体观感更高端和精致,中控经过从新的设计,不在像老款那样用分体结构,各功能区全部被整合在一个区域内,且布局经过简化。全新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驾驶舱最大的亮点,吃了类轿车化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酷似特斯拉Model S超大尺寸的液晶屏,视频,音乐娱乐等功能,触摸控制,且触控反应灵敏。

奔驰威霆商务改装的外观相比老款简直是帅小伙和大叔的区别,所以想家用的话也不为过,车高1.88米几乎能出入任何地库,停到车位里,十足百万级大保姆车范儿,绝对豪气外露。而作为商务车,超5.3米的车长和近2米的车宽,也绝不示弱任何同级对手。但全系没有LED外灯组、没有无钥匙进入、没有电动侧滑门、没有倒车影像,你只能欣然接受,你得到的可是奔驰,这还不够吗。配置简单不花哨 以实用为主小结:如果你从外观不能一眼区分新威霆和V级,那么看完这页你一定能从配置上区分它们。确实,威霆的定位是商务实用型市场,一切配置都偏向基础实用型,没有花哨的东西,而实用的配置已经非常全面,比如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三排空调出风口、发动机启停等。

新一代奔驰威霆商务车的设计因为更加豪华的外形和内饰让它 摆脱了纯商务的形象,大气优雅的外形内饰,奢华的乘坐空间,动力匹配优秀,这些都是威霆吸睛的亮点,高端商务车的意义在于其后排的完美体验。质地方面的具体体现则是高光泽桃木的大量雕饰,全新的三幅式设计方向盘也换装了NAPPA真皮包覆,全车座椅及内饰皮革也均运用了进口头层牛皮,不凡的操控触碰感,只为遇见爱车懂生活的你。

进口奔驰威霆第三排座椅为标准的电动沙发座椅,可以经过躲藏在靠背中部扶手上的控制屏对座椅的靠背、腿拖中止控制调理,必要时可以完好放平,构成一张豪华双人大床。其绝佳的空间设计,让商务出行愈加温馨放松,可调整的座椅设计能根据理论需求灵活改动,满足各种类型的运用需求。

  天津中进宏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港口车城

 

  电话:邵经理 15122830666(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