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日产途乐Y62天津特惠 新年有礼购

2021-01-21 13:35: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最近“阿拉善”很热闹,想必不少车友都有所听闻。而说起阿拉善,不少人会第一时间想起日系硬派越野SUV中的好车,如丰田普拉多、酷路泽、三菱帕杰罗等,都是明车型。今天的主角也是一款越野圈内家喻户晓的车型,日产旗下的一款全尺寸SUV——途乐。作为比肩兰德酷路泽的越野车,途乐的实力也相当不错,却输在了颜值、内饰等诸方面。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

对于一辆SUV来说,颜值还是比较重要的,如今的20款途乐是真正配得上“沙漠王子”这个称号了,新款尼桑途乐打眼扫去大V型的进气搭配C型大灯仿佛一双巨眸霸气无比。后视镜的面积较大可提供良好的视野,造型也还算美观,转向灯的位置也很显眼。

日产途乐Y62中东版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4.0L V6引擎所爆发出的动力完全能够轻松应对,起步相当轻盈,整个加速持续、有力。

20款途乐Y62的内饰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中控台区域,下方简洁的屏幕代替了过去复杂的按钮,整个中控台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用料以及材质也符合现在人的审美。四幅方向盘并没有什么改变,相比老款同样宽大舒适,握感也很棒,需要注意的是除最低配外,其他车型均为真皮包裹。

20款日产途乐Y62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

 

20款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4.0座椅为高级丝绒座椅,以黑色为主色调,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座椅布局依旧为三排七座车型,展现舒适、豪华的魅力。中东版途乐是经典豪华SUV的杰出代表之一,虽然几经换代,高贵气质和使用性能始终不减,兼具豪华轿车的奢华,也具有越野车的实用性。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