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宁波奔驰商务车4s店电话,奔驰商务车改装车

2021-01-22 11:26: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一代奔驰V260的前脸经过全新设计,单道杠贯穿了车头的满天格栅,中间硕大三叉星徽标彰显出大气的一面。在车身侧面,2020款奔驰V级的侧面设计跟旧款车型基本一样,给你第一眼的印象绝对就是那种:“全尺寸”MPV车型莫过于此了。新车主要看点是换装了9AT变速箱,如果有体验过奔驰2.0T+9速变速箱的朋友应该不会陌生,这套动力总成的动力输出非常的线性以及强劲,对于一款轿车来说,整体表现可以获得9分以上的高分。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查看“文章底部”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详询

另外就是全系标配空气悬架,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人们吐槽V级的板悬,在新车上,我们看到了板悬被撤下,换上了让人兴奋的气动悬架;标配的空气悬架调节幅度可达45mm,坑洼路面的滤震和稳定性大幅提升,这就给乘客、驾驶员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驾乘感受。

至于安全辅助,2020款奔驰V级配备了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加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驾驶辅助,能极大提升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另外新车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

新奔驰V级在轮毂上有所变化,维持在18英寸,但样式相对运动一些。跟车身侧面一样,2020款奔驰V级的尾部造型也基本不变,新款车型依旧拥有尾窗单独打开功能,提取小件行李就方便多了。

客户定制选配参考:方向盘岑木包覆|驾驶舱环境氛围灯|电动折叠吸顶电视|高端柚木地板|会议商务可拆卸桌板|满天星氛围环舱灯|铝合金防滑踏板|天窗氛围灯|隐私窗帘等

驾驶舱整体设计也豪华,从原来的大面积黑色塑料面板,改成了更能满足买家们要求的木纹饰板、更具豪华感的圆形出风口。中控液晶屏的尺寸有所变大,而为之服务的则是中控屏下方的全新触控面板。同时,全新一代奔驰V260升级了MUB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提供中央触摸屏、多手势手写板等便捷的人机交互方式。其中带自然语言识别功能的“读心语音助理”,可通过呼唤“你好,奔驰”轻松开启全新一代奔驰V260的数字化美好生活。

顶置的折叠吸顶电视提供旅途娱乐,缓解乏闷,加长的座椅扶手提升舒适感受,新增杯托、手机托盘等诸多人性化配置,将豪华关怀融入每一处细节。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

奔驰7座商务房车包牌价只需50万起,国六大空间内有乾坤,超高性价比从容晋阶,特价现车,豪华升级版来袭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查看“文章底部”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详询

实拍的这款全新一代奔驰V260为长轴3,430毫米,超大空间带来灵活的座椅布局和充裕的装载空间。第二排座椅的表现力,两张航空级头等舱独立座椅是V级在国内称得上是独一无二般的存在,在原本就近乎完美的配置上进一步升级。

作为全车最尊贵的位置,老板座多项电动调节、按摩、加热、通风、小桌板自是不在话下,很长的腿托能把你的双腿完全托起,超长的轴距又能让乘客可以将座椅向后调至一个最舒服的角度。

除了整体功能性配置的增添,新车多彩内氛围灯也为整车营造出舒适的乘坐环境。在空间表现上,新车真正做到了“大而从容”的境界,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是十分富裕。即使是在不那么受重视的前排,门板、储物格、手套箱的容积都很可观。

同时,前排座椅后部新增木纹饰条为后排乘客营造头等舱级别的享受。来到第三排,座椅靠背都能分别放倒,同时也能顺着滑轨进行移动,可以根据需要增加后面的储物空间,前部还为客户定制了一套商务会议桌板。宽敞的乘坐空间和充足的装载空间轻松满足长途出行及全家出游的多种需求,让驾乘之旅倍感惬意。

豪华MPV的自我完美进化。奔驰新一代V级MPV在外观设计与豪华舒适等诸多细节方面都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力,虽说埃尔法依旧是奔驰V级的强劲对手,但配额的限制以及疯狂的加价,让丰田埃尔法依旧停留在一个比较疯狂的境地,这个时候一款已经得到全面进化的奔驰新V无疑是高端商务出行的新选择。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

奔驰7座商务房车包牌价只需50万起,国六大空间内有乾坤,超高性价比从容晋阶,特价现车,豪华升级版来袭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4009609396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