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商务智慧座舱奢华傲旋

2021-01-23 10:17: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傲旋汽车(AUXUN)作为中国高端商务商旅改装车品牌,是国内最早独立研发高端商务商旅改装车的国资委企业品牌,已拥有45年历史,同时也是国内为数极少的奔驰官方合作伙伴。基于奔驰V-CLASS最高规格同系车型,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对MPV大空间的情有独钟,因此为塑造更大的空间格局,选用比普通轴距加长20CM的长轴距版。

\

新一代AIRMEC系列前后保险杠,突出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风洞设计,更加省油、减噪;而加强配置的AX-LED智能大灯系统,不仅能够完全满足夜晚道路的复杂情况,即使在暴雨或暴风雪的天气下也能够有效提高能见度,提升全车的安全性。

\

采用优质哑光黑檀包覆中控台,搭配真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盘,实现全新的驾驶新乐趣。2.0T涡轮增压发动力,升级的9AT变速箱,换挡丝滑顺畅,再加上标配的空气悬挂,驾乘体验再度升级!尺寸180---1775----1185

\

后舱才是商务车的重要场所,傲旋的后舱定制设计更是带来了全新的感觉。前后舱顶部搭载有32寸智能网络电视以及bose音响,娱乐感受非常不一般。第三排的座椅是一个张三人位的沙发座,由于空间及填充物和人体工程学设计非常到位,舒适度自然很有保证。

\

\

深邃与自由,优雅与高贵。傲旋奔驰V260L商务车内饰采用黑色与紫色搭配加上流线式的氛围灯以及悬浮式顶灯,美轮美奂的光影感,是高贵的、艺术的、魅惑的和优雅的。

\

车内畅享系统超越配置了国内最先采用的FULL-T系列7寸触摸升降屏,将最新科技应用到车载智能座椅领域。全车配置的19寸电视和多声道BOSE音响,最大限度的考虑到了家人出行的娱乐和客户会议的多媒体功能。

\

当第二排的座椅180度旋转过来的时候,跟第三排形成一个对坐的状态,中间有一个可拆卸的小桌板,一分钟搞定的那种,非常方便,这样可以一家人在车里享受一下幸福的快乐时光,来一份肯德基全家桶,全家享用的同时,也增加了家人的感情交融,饭后可以把腿托升起来靠背放躺,闭眼小憩一会,简直是太好了太贴心的有没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