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野牛Urus优惠50w顶级战斗豪车

2021-01-25 10:50: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兰博基尼SUV野牛Urus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Urus都是一辆经典的兰博基尼,运动感十足,同时具有极致奢华风范。驾驶舱,即置身于一种熟悉又不同的战斗气氛,六边形的设计元素、犹如战斗机点火装置的发动机启动键、包裹性极佳的‘战斗格’座椅等等,都在第一时间告诉你:这是一辆典型的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SUV野牛Urus高挑腰线由前翼子板后侧一直延伸至尾部微微上翘,让兰博基尼Urus看上去动感十足,尾部采用家族式的尾灯以及带有中央Logo的亮面饰条,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前车灯为水设置,线条流畅、形状细长,运动感十足,LED大灯仍然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字形设计。 

\

兰博基尼SUV野牛Urus中控台设计简单大气,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标志的六边形设计造型,并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座椅采用高质量材料,电动调节座椅,满足驾乘人员的更多需求,提供舒适的乘坐之旅。提供包括STRADA(街道)、SPORT(运动)、(赛道)、SABBIA(砂石)、(越野)、(雪地)以及EGO(自定义)七个不同的驾驶模式选择。 

\

Urus无疑是一款极具辨识度的兰博基尼汽车,不仅从自家传奇车型LM002中汲取灵感,还沿袭了 兰博基尼经典的超级跑车基因:采用了2/3车身及1/3车窗的超级跑车比例设计。

\

Urus所搭载的前置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车辆能够适应各种条件下的用车需求。发动机转速为6,000转/分时输出马力为650匹,最高转速6,800转/分,2,250-4,500转速时达到峰值扭矩850牛·米,升功率高达162.7马力/升。Urus整车重量不到2,200千克,是拥有最优重量功率比的SUV,其比率为3.38千克/马力。Urus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静止至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车速可达305公里/小时。刹车系统同样性能出众,从时速百公里到静止的制动距离仅为33.7米。

\

兰博基尼第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Urus所搭载的前置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车辆能够适应各种条件下的用车需求。特别是越野路况需要低转速下的高 扭矩输出,只有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在满足这一需求的同时提供最佳的发动机反应速度和效率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