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GMC商务车如今行业内豪华商务车的标杆

2021-01-25 13:07: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MC商务车由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豪华改装车制造商PREMIER MOTORCOACH COMPANY,其倾力全新打造的PREMIER商务之高端商务车自面世以来就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旗下的G760S雅尊天玺版和G660S雅尊天幕版更是成为行业内豪华商务车的标杆。

\

GMC商务车车身尺寸虽大(长宽高分别为:5.7米、2.1米和2.53米),但在国内只需要上“蓝牌”,C1驾照就可以驾驶了;新款车型更是装有排量为6.0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506牛米,为其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

GMC商务车凭借自身宽大的尺寸,为客户打造了一个傲视其他竞品的巨大私密空间,让乘客在后舱不会感觉到局促,长途出行倍感轻松愉悦。

\

GMC商务车乘客舱配备的双功放多媒体影音系统,更是令乘客在车上就可以感受到影院级的视觉享受;另外还有4G WiFi和网络电视,让乘客可以实时掌握最新资讯。

\

GMC商务车旗下的明星产品G660S雅尊天幕版更可以在洽谈室和大床间随意切换,从洽谈室变到休息室只需要轻轻扳动调节按钮就可以了,简单方便,增加了座椅的实用性,让G660S成为很多家庭用户出行的首选。

\


 

24小时贵宾专线:王经理13816890947(手机号同微信号)

此车为中规车手续齐全,当天发车,全国上牌

公司名称:上海美星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