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丰田考斯特10座多少钱考斯特价格

2021-01-26 10:40: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一款现在市场上占据较大市场的商务专用车,我们在选择上也逐渐经历着一些改变。在原来宽敞高大的基础上进行细节上的设计。在外观上,全长7005mm,车身宽度2040mm,车身全高度2631mm,高大端庄的外形设计在给您带来舒适的坐乘空间的同时也在显示了高大上的设计并且合理的曲线设计。

\

\

 

宽敞的空间也在内饰的改装上提供了可能。前后视窗均选用胶装玻璃,无论是发生事故或是以外的磕碰,玻璃不会由于破碎而给人带来损伤,追求高品质与车型多样化的脚步从未停歇,在秉承TOYOTA一贯执著品质的原则下,在性能上充分契合中国环境与道路的特点,流畅的外观更映衬出新时代的风景,愈加重视行车安全方面的问题,无论是在动力的设置上仍是在车身材料的选材上,都愈加重视对安全功能的考量上。

\

\

\


内饰方面就会天壤之别了,不同风格都会展现出不同风采。并且不同的座位数布局也会不同,比较而言,座位数越少价格相对来说也会越高,由于内部空间的可塑性太强了!这也是之所以会获得社会各界欢迎的重要因素。改装乃至国际的高质量车载系统,装备出高端商务车和高档房车,超前的环保,和高质量之寻求,精深之工艺,耐久经用,与阻燃,抗静电,降噪音,完美之奇妙结合,定能领导潮流!具有让机场形象更国际化的外观及内饰风格,而且结构十分的合理。它具有低地板、多车门、大承载等特性。整车不只造型美观大方,而且内饰的风格更是令人赏心悦目。车身的制作工艺精巧、设备也先进完备。超大弧形侧窗玻璃不只在外观上营建简约风格,而且透光性好,更是明亮宽广。

 

\

\


当然也有很多消费者注重内在,内饰是最能体现整车档次的地方。内饰最让人叹服的地方是它细致的做工,就拿顶配旗舰型来说,11万的改装价格做出了30万的质感。软质搪塑仪表台摸起来不仅有质感,而且在发生意外时还能减缓二次伤害。高档皮质门内饰板和金属拉丝纹理内饰板看起来更添档次,手臂触摸更加柔软舒适,而且便于打理。搭配一体式分层中控台,一目了然,驾驶者操作既方便又舒服。另外,航空环绕一体式座舱设计最受消费者喜爱,横穿中控的金属饰条连接内门拉手镀铬条,营造环绕式的温馨空间,让开车也成了一种享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13241227799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