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伟昊进口依维柯房车,商务格局低调尊贵

2021-01-27 09:47: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想给大家讲讲C型房车,作为目前国内房车市场数量最多、最受人们受欢迎的房车类型。可以说C型房车是自行式A型房车舒适豪华与自行式B型房车小巧灵活的完美结合,不张扬的外表下具备所有日常生活、休闲娱乐所需设施,开C型房车出门旅行,就像把家带在了身边。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C型房车,该车采用双拓展设计,空间大,配置豪华——伟昊进口依维柯C型房车

\

这款C型房车经典造型的车头搭配典雅的配色尽显低调与尊贵,车身侧面线条凌厉干练与柔和温暖完美契合。此外,车辆整体造型设计也营造出了一种宁静感。车身尺寸(长x宽x高)为5990×2364×3120mm,堪称6米内可蓝牌C照驾驶的最大车型。180---1775---1185

\

采用了进口依维柯New Daily 4.5吨底盘打造而成,动力方面配置了3.0T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全自动变速箱,功率125kw,最大扭矩400Nm,最高车速160km/h,车身外部配有遮阳棚、电动踏步、外置厨房、外置淋浴器、外置厨房、储物仓等配置,满足户外生活需要。

\

驾驶室与车厢为常见的前后贯通式结构。同时,驾驶室的进口依维柯仪表台也采用全部软包,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空气悬挂电加热可调节座椅、中央差速锁等,导航娱乐信息系统显示屏也镶嵌在中控台上,非常实用。

\

会客区的卡座位于驾驶室的后方,打开拓展,房车内里的空间会明显增大,仿木纹耐磨地板营造出温馨质感,令您的房车之旅更加愉悦。座椅奢华又舒适,通过调节桌子的高度,卡座也能变成一张床,在外露营时,长度恰到好处的卡座床是最适合孩子安睡的地方。车内多功能爬梯、水壶架、衣帽挂钩一应俱全,全方位满足一家老小出行的要求。

\

\

房车厨房配有洗菜池、微波炉、抽油烟机等设施,且厨房板材更加清爽和易于清洁。同时,还配备了电磁炉烟雾报警器,在房车中烹饪更加安全。卡座后方的大容量车载冰箱,节约了空间的同时保持了家具的整体性。

\

伟昊进口依维柯C型双拓展房车,上装部分采用左侧拓展和后部拓展,全车采用真皮包覆,尾部超大双人床,空间比其它房车宽敞;遥控式升降顶置双人床,使用更便捷;180升超大冰箱,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

整体卫生间紧挨厨房区域,橱柜、洗手盆、水龙头、房车专用坐便器、淋浴花洒等常用配置齐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