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高顶七座 全新奔驰V260促销

2021-01-27 10:35: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一代的“迈巴赫VS980”,可以说这款车是目前迈巴赫旗下的最为顶级的MPV车型。毫不夸张的讲,这款车如同瑞士腕表一样的精致,而且它的超奢华的内饰也完全可以媲美商务舱!下面让我们走进这款“迈巴赫VS980”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70mm,1928mm,2050mm,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430mm,从尺寸上看要比现款S680的轴距都还要长,所以这样带来的优势就是内部的空间将会更加宽敞,也是为它的舒适性打下了基础!

奔驰V260L高顶无隔断七座 全新奔驰V260促销

全新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撇开全新家族式的高水准外观格调不谈,奔驰V260L改装带给我们的震撼才刚刚开始,在其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内饰配置的改装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元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

奔驰V260L高顶无隔断七座 全新奔驰V260促销

高顶奔驰V260L采用原装奔驰底盘车身尺寸为:长5370*宽1928*高2050,配备M274 2.0T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85千米/小时,最大功率为155/5500Kw/rpm,最大扭矩为350/1250-4000 Nm/rpm。

奔驰V260L高顶无隔断七座 全新奔驰V260促销

全车采用“2+2+3”经典布局,全车隔音、隔热、降噪处理。二排CEO级航空电动按摩椅精选Nappa真皮包覆。座椅附带:加热、通风、按摩、腿托、头枕、记忆复位、水平旋转、前后移动、一键平放等十余项调节功能,紧致棉弹的质感令坐卧其上的贵宾身心无时无刻都浸沐在悦轻松舒适当中。

奔驰V260L高顶无隔断七座 全新奔驰V260促销

而且这款车采用了超豪华的顶级NAPPA头层小牛皮进行包覆,也彰显出了这款车的奢华质感,这款车的地板采用了羚羊纹路奢华真皮地板,后排采用了独立的航空座椅的设计,配合柏林之声的超高品质音响,也会带来一种极致的影音享受!

奔驰V260L高顶无隔断七座 全新奔驰V260促销

21款福建奔驰V260L改装VS980七座商务车配备可拆卸桌板,增加可娱乐性和商务性。在车内人们对坐而谈,方便实用。宜商宜家。每一席座椅皆享尊贵定制级的豪华舒适。

奔驰V260L高顶无隔断七座 全新奔驰V260促销

如果说这种豪华的氛围只是感性上的认知,那用理性的决定选择这台VS880商务车就体现在它的个性化功能上。进入第三排我们深刻体验到这一点,第三排的座椅为贯通式设计,材质和舒适度与中排座椅一致,腿部和头部的空间可以用大的夸张来形容,创造出了绝等舒适的享受。

奔驰V260L高顶无隔断七座 全新奔驰V260促销

上海谊赫奔驰商务车专卖店

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