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LS450豪华大气 预定中

2021-01-31 14:20: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奔驰GLS450配置:详细配置:豪华包(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电吸门,现实导航增强,360环车影视)运动包(可调式避震系统增强版、AMG造型组件、铝制踏脚板、AMG外部组件、AMG地垫、21英寸AMG 5辐轮胎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主动距离辅助系统,主动转向辅助,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停止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换道辅助,安全前座椅,智能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暗夜包(熏黑套件)

\

  2021款奔驰GLS450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讲,这车带来了实足宁静感。2021款奔驰GLS450尾部接纳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相符梅赛德斯-奔驰品当前的设计理念

\

  21款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

\

  奔驰GLS450整个内饰主打简约时尚与豪华感,特别是12.3英寸的液晶屏幕,镶嵌在中控台里面,凸显出很强的科技感,并且里面融入了很多高科技装置,操控的时候特别方便,这会给车主带来更完美的驾驶体验。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可选装六座),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

\

  21款奔驰GLS450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二者仅存在很小的差异。 奔驰GLS450对下进气格栅举行了更加流动化的调整。前保险杠双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取银色镀铬举办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计划。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销雾灯企图,更具行为感。全新镂空实心的三叉徽,更显尊贵。

\

  2021款奔驰GLS450搭载的直列6缸发动机,48V混动系统,与之配合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将效率,舒适性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让换挡更快更平顺,同时也能降低车的油耗,提高燃油经济性。这套动力大家并不陌生,直列6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67马力,500牛·米扭矩,配合48伏轻混系统,动力应付这样的大车足够用了。

\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杨经理 18322449333(同微信) 15868413333(同微信)

  公司地址 :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