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高顶,伊丽莎白豪华七座版

2021-02-02 10:0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谈及高端商务车,有人将它视为移动的会客厅,见证并助力事业发展的辉煌时刻,也有人将它视为旅途中的家,陪伴并承载家庭幸福与欢乐时光;无论用途如何 车辆实用性#FormatStrongID_0#永远都是最核心的诉求,宇通伊丽莎白高端商务车以福建奔驰V-Class为基型车进行改制,严整大气、形体稳健、结构简练、典雅庄重,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专属、个性化的生活方式。整车外观沿袭了奔驰经典设计风格,全黑色车身展现着一如既往的尊贵奢华,车身线条动态感十足、舒缓延展。

(全新奔驰V260L高顶宇通伊丽莎白款售价:96.8w)

\

整车外形尺寸为5370*1928*2060(高顶)mm,轴距3430mm,尊贵加长更加满足于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2060mm的加高顶,可轻松满足常规2200mm车库的便捷出入。

该车还配置了LED照明系统,包含智能自适应大灯、LED整套尾灯,在增强感知安全性的同时,进一步凸显了车辆的质感和科技感。

  整车左右两侧装置了电动侧滑门和固定式踏板,电动侧滑门即可用遥控智能钥匙远程开启或关闭,也可通过B柱内部的黑色按钮操作,商务接待使用,尊贵感十足。

 

\

在前排驾驶舱上,采用了奔驰一贯的非凡设计和超高的工艺,布局合理、做工精细。经典的筒式仪表设计,不仅美观而且非常实用;8.4英寸悬浮式中央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简洁的多媒体控制键,搭配木纹饰板和电镀装饰,尽显格调与档次。

\

车辆第二排乘坐区为整车的核心功能区域,空间宽敞、格局合理、配置也是相当豪华。该区域装置了两台豪华电动商务座椅,可通过电动滑移和靠背与腿拖的翻转调节,打造一个可半卧的舒适空间,同时座椅还具备加热、通风、电动按摩等功能,旅途中小憩一下,简直不要太舒适!

\

座椅支持360度旋转,可实现面对面座椅模式,适配于您的多种用车需求。

  座椅周边还装置有手机托架、可自由调节的空调温控、电源孔等,实用性满分!

 

\

车辆第三排乘坐区为三人椅,空间余量充足,周边也配置有杯架、电源孔等常用功能,此外,第三排座椅可实现折叠、平躺,可进一步拓展车辆的置物功能。

  车辆安全表现在对乘客是否有足够多的保护,随着汽车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一套安全辅助系统的重要性无需多言。

全车采用进口的游艇级柚木地板,舒适豪华,踏感更佳也易打理;

  顶部周围采用暖橘色的氛围灯带,绕车一周,更好温馨;在后排顶部更是采用了迈巴赫同级别的光纤灯,空闪烁的灯带,搭配钻石LED的灯光,更加极致的奢华;

\

第三排电动沙发座椅支持180°放平,多向电动调节,更加舒适,在扶手处还有隐藏式的储物格,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更加便捷我们的日常使用。

车辆尾部装置电动尾门,可电动开启或关闭,便于行李装卸,同时防夹功能设计,也可最大保障使用安全,尾门窗户亦可单独开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