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兰博基尼URUS 霸气野牛万夫莫敌

2021-02-03 10:11: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兰博基尼SUV野牛Urus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Urus都是一辆经典的兰博基尼,运动感十足,同时具有极致奢华风范。驾驶舱,即置身于一种熟悉又不同的战斗气氛,六边形的设计元素、犹如战斗机点火装置的发动机启动键、包裹性极佳的‘战斗格’座椅等等,都在第一时间告诉你:这是一辆典型的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Urus内饰设计上同样豪华运动,中控台设计简单大气,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标志的六边形设计造型,并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座椅采用高质量材料,电动调节座椅,满足驾乘人员的更多需求,提供舒适的乘坐之旅。提供包括STRADA(街道)、SPORT(运动)、(赛道)、SABBIA(砂石)、(越野)、(雪地)以及EGO(自定义)七个不同的驾驶模式选择。

\

兰博基尼的设计,人们往往只看到他“晃眼”的标志,和其炫酷的外形,实际上它一直强调‘秀外慧中’——对于驾驶者而言内饰设计才是重点。兰博基尼希望为驾驶者提供一种飞行器的驾驶感,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兰博基尼著名的六边形元素在座舱内随处可见,通风口、门把手,甚至杯架和安全气囊套件中都蕴含着这一经典设计元素。

\

标志性的低矮车头配以坚固的前翼子板,Urus堪称当今最强大的 SUV。超大的六边形进气口与低位前扰流板相连,进一步强调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和卓越的性能表现。前车灯为水平设置,线条流畅、形状细长,运动感十足,LED大灯仍然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字形设计。

\

兰博基尼Urus(加拿大版)在STRADA(道路)模式中,车身高度会根据车速调整,提供最舒适的驾乘感受。而在SPORT(运动)模式中,Urus的车身高度将会降低,以保证各种车 速中车辆的稳定性和操控精准性。在CORSA(赛道)模式中,驾驶精确性和车辆性能将发挥到极致,并将侧翻风险降至最低。在三种越野驾驶模式下,Urus 的离地间隙将会增大,保证在坑洼路面上畅行无阻。防倾杆能够在转弯时进行独立非对称运动,提供最佳牵引力。

\

兰博基尼SUV野牛Urus配备了一款4.0L的 V8双涡轮引擎,功率最大值可以去到478千瓦,马力峰值数值为850牛·米,变速箱方面则是配备了一款八档的自动变速箱,由此动力配置带出的百公里提速时间,仅仅是3.6秒,至于零到两百的加速时间则为12.8秒,基于该车的强悍加速能力,全球最快SUV。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